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讓我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我哭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別讓我哭了!

  我張普普通通的課桌,沒有任何華麗的外表,那樣的平淡無奇,但我認為,青年路小學五(2)班給我了許多溫暖:每當我看到同學們在課堂上積極踴躍的發言;每當我看到同學們專心致志的聽課;每當我看到下課時同學們開心快樂的玩耍……我的心裡都是十分的滿足和欣喜!就這樣,我每天充實的生活着,我的主人是一個非常細心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張曉睿,我非常喜歡她,她從不在我的臉上(桌面)亂畫畫,而且,每到主人值日時,總是把我的里裡外外擦的乾乾淨淨。可是,好景不長呀!沒過一陣,我的快樂生活叫要結束了,那是因為……

  星期四上午,老師讓同學們調座位,主人從本來的第三組調到了第四組,所以,我的新主人便成一個男孩子,他的名字叫鍾新宇,開始,我還覺的,這個新主人挺好,也覺得挺新鮮的,可是到了數學課,就見到他“廬山真面目”了:剛開始,他在認真的聽老師講課,漸漸的,他有些不耐煩了,便從筆袋裡拿出了一隻黑色的記號筆,在我的臉上(桌面)畫了鞋子,我那個氣呀!真想罵他幾句,後來,不知怎麼了,新主人又在我的腹部(桌抽屜)寫“劉藝青是豬”,哎!我可不想當你的報仇本呀!我再也不想讓鍾新宇當我的新主人了!想着想着,我便哭了起來!終於下課了,我以前的主人來到了我的身旁坐在了椅子上,可能在懷念她以前的位置,突然看見我身上的疤痕,很是心痛,她便找到了我的新主人,新主人只是抱歉的笑了笑,沒說什麼,以前的主人更生氣了,突然,她眼睛一亮,對我說:“小桌子,你放120個心,明天我們就會再坐在一起了,你就在忍受這半天吧!”我半信半疑。轉眼間,到了下午放學的時候了,以前的主人趕忙出去值日,很快,她回來了,放好掃把,就開始摞我的身子,把我放到一邊后,又將新主人以前用得桌子搬到他現在的位置,把我搬到了主人現在的位置上,我太高興了!又重和主人在一起了!

  親愛的同學們,我再次想呼籲一聲:雖然我過上了風平浪靜的生活,但是希望同學們愛護自己的課桌,我們也有生命,我們也知道什麼是痛,什麼是愛!向你們對自己生命一樣對待我們,好嗎?別讓我再哭了!

您正在瀏覽: 別讓我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