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讓我再生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我再生病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寶寶,怎麼又生病了?”“寶貝,怎麼了,又感冒了?”“可憐的妹妹啊,又感冒了!”不用說,我又感冒了! 

  唉,葯又來找麻煩了。“婧婧乖,吃藥!”“寶貝,別嫌苦,快吃吧。”“妹妹,你要是吃了,我和姐姐就和你玩。”“好妹妹,你要是吃了,我和你哥哥就給你出題!”我的媽媽、爸爸、哥哥、姐姐都用“花言巧語”騙我吃藥,好慘啊!“苦死了!苦苦苦苦苦!我不吃了!抗議!”“聽話,妹妹,吃了吧!姐姐陪你玩‘蠟筆小新’。”“不吃!你陪我玩什麼我也不吃,抗議。”——我和姐姐的對話。 

  “婧婧,你吃了我請你吃漢堡。”“你請我吃什麼我也不吃,抗議!”——我和媽媽的對話。 

  “寶貝,你吃了這些要我給你做大閘蟹哦!快吃。”“你給我做什麼我也不吃,抗議抗議!”——我和爸爸的對話。 

  “妹妹,你吃了,我給你出簡單的數學題!”“這還差不多。”——哥哥說的,我討厭數學!!! 

  “你真可憐啊,感冒了,這幾天作業我收吧!”另一個數學課代表說的(我也是數學課代表)。 

  老師問我要不要緊,我說沒事。 

  這就是我生病時的事,真難受啊!我不止一次的喊““別讓我再生病了!”

您正在瀏覽: 別讓我再生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我再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