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想到```我哭了,真的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哭了,真的哭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想到```我哭了,真的哭了 標籤:我真的哭了作文 沒想到作文 真沒想到作文 我哭了作文

期中考試完了,成績也知道了兩科.而那兩科卻一點都不理想,全都是一百來分,其中數學我以前都很好的,而為什麼上初中以後就落後了,況且這次數學試卷都不難,而那分數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打擊,滿以為能考好,溫習也做了,但成績卻退了,為什麼呢?回到家,媽媽問我成績,我告訴了她,她第一句話就說:"考的這麼差呀!你以後別再上Q了,你看,就是你整天想着上QQ,成績都退步了,你試一個月不上Q會怎樣,整天都一心兩用!””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很失望,回到自己的房間里失聲痛哭,為什麼媽媽不理解我,我已經夠失望了.但媽媽卻更加深我的失望.因為我好像成了罪人,奪走了爸媽老師的期望,我知道等爸爸回來他一定會罵我的,我不想哭,但我真的好失望.我狠自己為什麼不努力學習,別人做到的而我為什麼不能做到呢? 

  然而外面的天正藍,如寶石,花兒開得正美,本校區的學生沖忙的回家,放假了,都可以放鬆了,我卻~~~~~~~~~~~~~他們臉上都含有洋溢的笑,而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in en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各位網友都能考出好成績.886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哭了,真的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哭了,真的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