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黑了,我哭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黑了,我哭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冬夜是長的,很快,天空就掛起了黑色的帷幕,漸漸地,天也越來越涼了,那片夜空,就連一顆星星都沒有,我的心,也似乎隨着這樣的規律變化了。不知道為什麼,心就象那片沉靜的夜空,似乎再亦開心不起來了。 

  風,帶來了涼意,掠去了面頰上的笑容,吹走了內心處最歡愉的那份情懷,或許,在一切之前,許多東西都已改變,而這一切,只不過是詮釋着過去的幸福。還有的,就是那低聲的哭泣,就這樣,又一次脆弱的淚水滑過了面頰,緩緩地,落到了那片蒲公英的土地,滋潤了那一處的它們。 

  淚,是憂愁的,悲哀的。而那一方的蒲公英又會長得這樣的悶悶不樂嗎?還是會綻放得更加美麗。因為在淚水中,它們學會的或許是堅強與勇敢,信念和幸福。何時,我才可以做到象後者那樣成功,真真正正的學會堅強與勇敢,不再說哭泣。或許,我應該長大了,思想應該變成熟,不能再這麼幼稚,無知。一切,都應該演變成那美好的畫面。而我卻要扮演那朵罌粟花,放棄做一朵哭泣的蒲公英,一切一切,從這一刻開始,都改變了。. 

  夜,漫長和凄涼,沒有星星,沒有月亮,陽台下,依舊是那片蒲公英的土地,淚水仍舊落在那兒……… 

  放眼望去,路燈似乎整齊地排着,挨着一家一戶。寒冷的風迎面撲來。那天晚上,似乎只有我在獨賞這片凄寂,心也如夜空般,寂寞,無奈和難受……。 

  那天,平凡的冬日, 

  風依舊在吹,陽光仍那樣的薄弱, 

  我習慣了這規律, 

  仍是學習,上課,一切都沒變。 

  "刷刷"的,月考試捲髮下來了, 

  我看着鮮紅的分數, 

  淚,突然跑到了眼眶, 

  不由自主地, 

  第一顆淚,緩緩地,落在了那張不優秀的試卷上, 

  一不小心,我已經發現, 

  我從那階梯上掉下來了,跌到了那條地平線, 

  心碎了,失去的,還會回來么? 

  在那片蒲公英的土地上, 

  我又一次選擇了哭泣。 

  何時,我才能變得堅強? 

  告別懦弱………。 

  寒風就這樣帶去了我的笑容, 

  留下的只有眼淚和心碎, 

  那片蒲公英還依然綻放嗎? 

  ___[文]秀 

  2009年12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天黑了,我哭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黑了,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