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作文庫,我哭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庫,我哭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發表作文後,準時的二十點我就會守在電腦前,等着白雲飄飄網的管理員刷新。但是今天我沒有,我害怕會看到自己的作文全部都被駁回,我害怕看到更新的作文裡面沒有我今天發表的那三篇作文。所以,我到了現在,才抱着一點點希望打開了白雲飄飄網。我打開了未讀消息,因為是打開了多個網頁,把作文所得到的人民幣被擋住了。我不敢把網頁給移開。我害怕我會看到被駁回還是等失敗的字樣!但是,沒有,竟然都是出乎我意料的,竟然是不錯的結果!我眼淚濕了、

  我哭了,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變得這麼脆弱,變得這麼傷感,想到一點點事情就哭,特別是跟學習有關的我都哭!我看到后,在那裡沉默了會,忍不住,打開白雲飄飄網,謝謝白雲飄飄網!這句話,在心中縈繞着。謝謝白雲飄飄網!就是這句話讓我眼圈又紅了!真的謝謝白雲飄飄網!謝謝白雲飄飄網的所有支持!謝謝白雲飄飄網的陪伴!謝謝白雲飄飄網又一次讓我看到了希望!沒錯!我必須振作,對吧!

  今天好多朋友都說,自己一定得振作!他們的安慰,他們的鼓勵真的已經不算什麼了,已經被我那墮落的心給埋沒了,消失的無影無蹤!但是,卻是白雲飄飄網的那三條未讀消息,讓我再一次看到了希望!白雲飄飄網!無論如何,我知道,會有人支持者我,會有人疼着我,會有人希望我向上着!白雲飄飄網,謝謝,又一次讓我理智過來!

  白雲飄飄網,我哭了。今天這是怎麼了,發表作文的時候都是帶着眼淚的。謝謝白雲飄飄網!我哭,是因為我感動!我哭,是因為我委屈,我哭,是因為白雲飄飄網的力量太大!

  白雲飄飄網,我哭了!因為我好像懂了什麼!我好像認識到自己錯了。我還是必須向上的!我知道,有人期待着我下次寫期中感想的時候可以看到的是一個女孩在興奮地報告着她的理想成績!我知道,會有人希望!會有人默默地支持者自己!

您正在瀏覽: 作文庫,我哭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庫,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