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天,我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哭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不知哭過多少次了,一般哭過很快就會忘掉。但今天這一次哭,我卻一輩子也忘不了。

  晚飯過後,我正在和爸爸下軍棋,媽媽走過來對我說:“澤銘,下學期開學以後媽媽想讓你轉到別的學校去上學,行嗎?”我一聽就急了,眼淚也不爭氣地掉了下來,我哭着問媽媽:“為什麼讓我轉學?”媽媽說:“聽別人說張店還有一所更好的學校,我和你爸爸都想讓你到那兒去上學。”聽了媽媽這句話,我忍不住站了起來,邊哭邊對媽媽大聲嚷道:“我哪兒都不去!要去你們去!朝陽學校是最好的學校,我們的老師是最好的老師!魏老師、王老師、盧老師、劉老師就像媽媽一樣關心、愛護我們,教給我們知識;許老師、張老師、鄭老師就像爸爸一樣教育我們,讓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我就是喜歡朝陽學校的老師!我不轉學!”媽媽看我真哭了,走過來邊給我擦眼淚邊說:“我知道你喜歡朝陽學校,喜歡你的老師。如果你轉到新學校試試,說不定你會更加喜歡那個學校呢。”媽媽這樣一說,我忽然想起了我班的劉金達,於是我對媽媽說:“我班的劉金達就是寒假以後從張店轉來的。他原來的學校不要他了,張店最好的學校也不要他,他才到朝陽學校來的。他媽媽說如果我們學校能把他教育好,就是最好的學校,我們老師就是最好的老師。現在劉金達變得這麼有禮貌、講衛生,愛學習,不都是我們老師教育的嗎?他剛轉到我們班的時候,才考十幾分,這次期末語文考了99。5,數學考了96,這不都是魏老師和許老師用心血換來的嗎?如果張店的學校好,那他們為什麼不收劉金達?我才不去張店,要去你們去。”

  這時,一直沉默的爸爸說話了:“孩子的話確實有道理,哪個學校好,哪個學校不好,要憑孩子切身的體會和感覺去衡量。澤銘也不是小孩子了,他已經具備了一定的判斷是非的能力,從他剛才分析劉金達這件事來看,我們應該尊重孩子的意見。”媽媽沉思了一會兒,說:“孩子真是長大了,我們就尊重孩子吧。”

  聽了爸爸媽媽的話,我的心終於放下來了,擦乾眼淚,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