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x,錯了。(22)【第1、2部完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x,錯了。(22)【第1、2部完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x,錯了。(22)【第1、2部完結】 標籤:22世紀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 是我錯了作文 錯了作文

正在享受這象徵著美好、幸福的吻的時候,忽然,一個老人出現了。 

 我和曲都紛紛看向老人,感覺很奇怪,又感覺有一股憂傷在慢慢散開。 

 頓時,曲臉上顯露出了一個痛苦的表情。 

 曲對我說:“陶晶,對不起。剛才那場戰爭就是我原先對你說的對於玲公主的一場大災難,現在, 既然這場戰爭結束了,那麼,你該回到你的世界里去了。” 

 曲說到這裡,眼睛不禁濕潤了——我的眼睛也同曲一樣,流下了眼淚。 

 老人看了看我們兩個,對我們說:“哎,陶晶,我是專門掌管時間的時間老人,你本該就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可你卻來到了這個世界,而且還和曲產生了戀情,這真是‘x,錯了。’呀!現在,你跟我走,你現在必須回到你原來的世界里去!” 

 瞬間,老人的旁邊出現了一個漩渦,那個漩渦就是要把我吸回到我的世界里去的。 

 “陶晶,我親愛的公主,你是我永遠的公主,既然這輩子我們有緣無分,但是下輩子我們還可以在一起!陶晶,你知道嗎?你是玲公主的后后后後世,當你回到了你的世界去了以後,你的班上會轉來一個跟我長得一摸一樣的男孩,而那個男孩就是我的后后后後世,你必須要抓住那個男孩的心,並且跟他講關於你和我的故事,這樣好刺激他的神經,從而使他想起了我和你的戀情,那麼那時,那個男孩——也就是我的后后后後世,就可以跟你在一起了!”曲對我認真的說道。 

 “恩!我會的!” 

 我揮淚跟曲告別,可還沒告別到一半的時候,我卻已經被時間老人的漩渦給吸了進去,我又回到了我原來的世界——。 

 …… 

 第一、二部完結。 

 作者的話:下一部《x,錯了》不叫這個名字,而是叫《永恆的幸福》,講的是陶晶是怎樣和曲的后后后後世相戀的,願大家快去看!

您正在瀏覽: x,錯了。(22)【第1、2部完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x,錯了。(22)【第1、2部完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