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綸,與其他無關[1、2] 1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綸,與其他無關[1、2]_15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50字  編輯:pp958

  [一] 

  這是一個月黑風高,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米布將厚厚的外套拉緊,踩上圍牆外的那棵歪脖子樹,偷偷探出腦袋向牆內張望。 

  黑漆漆的路旁,光禿禿的梧桐樹投下暗影,走廊上亮着幾盞昏暗的燈,靜謐的校園,此時顯出幾分死寂…… 

  “好?G!~”米布心中暗喜,呼呼,沒人!右腳一蹬,雙手撐着圍牆,“唰”,米布有驚無險地降落在牆內。 

  暈暈乎乎,米布撐着千斤重的眼皮躡手躡腳地順着花壇向寢室靠近。 

  哎,原本只想翹晚自習的,誰知,米布天生白痴記性,大戰半天,才背進一丁點兒亞綸資料,等她把那篇“布丁必背”勉強記下來時才發現已經戰鬥了五個多小時了。 

  不過,如果這樣能和月?找到一點共同語言的話,那就算累死,也值了。 

  “哎~”,悠長地嘆口氣,米布的右拳重重地砸在自己的腦袋上。怎麼會喜歡月?呢?那個追求者多到可以組建一座城市的月?啊!而且雖然月?在米布班上,可是兩學期過去了,米布居然只和他說過一句話!這樣的距離,米布是怎麼喜歡上月?的呢? 

  “站住!”突如其來的厲喝和驟然射向米布的燈光擾斷了米布的冥想。怔了兩秒,米布半眯着突然暴露在燈光下快要睜不開的雙眼撒腿就沖。 

  呃?往哪沖?笨啊!當然~不會是寢室啦,老師一定在那兒守株待兔呢!蹲在茂密的花壇中,米布深深地呼出一口氣,哼,想跟我斗,在修鍊幾年吧! 

  正欲轉身離去,一個分貝不大,卻震飛米布三魂的聲音在她頭頂炸響:“米布同學,花壇里舒服嗎?” 

  豆大的汗滴從米布後腦勺滑下,映出管理員寫滿憤怒的臉。 

  哎~ 

  …… 

  [二] 

  初二的走廊上。 

  趴在凳子上抄寫第四十七遍《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承受着第四百七十道奇怪、嘲笑、鄙夷的目光,米布快要抓狂了!嗚嗚嗚,搞什麼飛機阿?!不就是翹了四節課,晚了兩個小時進寢室外加對管理員大媽說話時分貝大一點加點髒字嗎? 

  累死人了!拿出隨身攜帶的亞綸資料小本本,米布偷偷分神——背會兒亞綸資料。 

  藝名:炎亞綸,真實姓名:吳庚霖 

  生日:11月23號,天蠍座 

  體重:60KG,身高:177CM 

  左耳釘的意義…… 

  咻~再分神,米布的魂魄又開始神遊……我飄…… 

  咦?這是?怎麼這麼熟悉? 

  …… 

  “你叫什麼名字?”回過頭,月?輕輕地問。 

  “米布。” 

  “米布?很適合布丁的名字哦!我就是呢!”溫柔地說著,一個蠱惑眾生的微笑浮上月?俊美的臉頰。 

  布丁? 

  米布獃獃地站在教室外,望着月?消失的方向。 

  …… 

  “米布同學,米布同學?米——布——”突如其來的師吼功震碎了初二部的所有窗戶玻璃。 

  失去焦距的晶狀體迅速聚焦,班導那張被怒氣憋得通紅的臉映入米布閃閃的雙眸。  

  “班導好!呵,呵呵,呵呵呵……” 

  “你,你你你抄好了沒啊?!” 

  “YES,SIR!五十遍!全額完成!”米布“唰”地立正,行了個盜版軍禮。 

  “那就這樣吧,以後別再犯了啊!”班導狐疑地瞟了米布幾眼,這妮子,腦袋壞掉了?抄了五十遍還這麼開心? 

  米布偷笑,臉上卻裝出一幅“謹遵教誨”的嚴肅表情,握着右拳起誓:“是,班導!以後我一定改過自新,堅決不會再犯,努力學習,報答你對我的淳淳教誨!” 

  “呼~”一陣輕風颳起,米布瞬間消失在風中。班導理了理被風撩起的髮絲,雙眼放空——似乎忘記什麼了? 

  回頭偷瞄兩眼,見老班沒跟來,米布大笑三聲!因為那就表示,嗯哼哼哼——三千字檢討順利逃過啦! 

  歐耶! 

  不過,僅知道亞綸有什麼用?要去購置點能引起注意的東東才行呢!米布思忖着,是翹政治課好呢,還是翹物理課好? 

  嗯~兩節課一起吧,反正它們跟米布都不熟……

您正在瀏覽: 沉綸,與其他無關[1、2]1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綸,與其他無關[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