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侏羅紀》1、2、3集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侏羅紀》1、2、3集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時,晴朗的天空突然烏雲密布,一道黑光閃過,我們都被卷到了一個綠色的的隧道里。前方沒有出口,後面沒有盡頭,當我們沉在驚訝時,一個張的很大的嘴把我們都吞噬了下去。蘇醒時,我們已經不知道到了什麼地方,只見四周全是無邊無垠的森林。

再看看我自己,除了手上多了一塊特殊的表以外什麼都沒變,金仔和我一樣,手上多了一塊表。老師把我們全部召集到了一棵蒼天大樹下,說:“看來這就是時空隧道,現在在哪?誰知到?”金仔看看四周,回答道:“好像是在侏羅紀時代。”剛說罷,一隻兇猛小恐龍朝我們撲來,老師立刻叫我們躲開,慌忙之下我和小謝、金仔爬上了樹,其他人都鑽進了樹洞。那隻恐龍鑽不進樹洞,就盯上了樹上的我們,便兇猛的向上跳,邊跳邊張開大嘴想吃掉我們,無奈、害怕的我們只能下意識的撇斷樹枝砸它,沒想到它不僅不害怕還更兇猛,用利爪抓樹,想爬上樹,而慌張的我們只能再往上爬,我一摸口袋,上學時撿到的打火機,我立刻讓身材小巧的小謝再爬高一點,撇一點干樹枝給我,小謝馬上爬了上去,把干樹枝掰斷遞給我,我把我的襯衣撕下一塊綁在了樹枝上,點燃后,我朝那隻恐龍揮,那龍可能沒見過火,沒有絲毫畏懼,有了火我就不怕了,我把手耷拉着,等那隻小恐龍上鉤,恐龍見了,毫不猶豫的就向上跳,想咬我的手,我靈敏的一縮,把火把往下一送,那隻恐龍被我燙傷了眼睛,又吼又叫的逃跑了。

看見它跑了,我們都鬆了一口氣。時間如流水,一下子就晚上了。老師說:“看來這真的是侏羅紀時期,先建一些木樁擋在樹洞口,今晚我們就先在這樹洞里先休息一晚,明天再想辦法。”

躺下來后我就想,我們明明在上課,為什麼一下子就到了這個鬼地方,而且還有這麼多兇猛的怪獸······

早上醒來后,我才知道,原來昨晚不止我一個人沒睡好,我們全班包括老師都沒睡好。我出樹洞伸伸懶腰,仰頭一看,哇塞!原來這棵樹這麼高!昨天為了逃避那隻恐龍的攻擊只管往上爬,沒注意到!“誒,這棵大樹這麼大,我們暫時在這棵樹上也可以啊!”同學們聽到我的叫聲都陸續跑了出來,我先爬了上去找了一個八字形的樹枝,“咦!在這兒搭一個吊床不錯哈!”話音剛落,老師出來對我們說:“我先去找水源,你們在這獃著······”小謝立刻打斷了老師的話,說:“老師還是我和阿秦去吧,我們個子小,遇到危險可以爬到樹上,而您個子太高了!還是讓我們去吧!”老師說不過小謝,就讓我們去了。

我和小謝走了10分鐘的路,就找到一個非常隱蔽的清澈見底的湖。我們先痛飲了一番,就立刻高興地跑了回去,告訴老師那裡有個湖。老師和同學們聽了也十分興奮,我們就帶着老師和同學們來到了湖邊,同學們見了,高興地大口大口的喝這十分寶貴的生命之水,金仔說:“我們以後不能渴了跑這麼遠的湖邊來喝水吧!應該把水引過去。”我想也對,就贊同了,但是問題一下子就來了,這裡和大樹隔了這麼多的雜草大樹,甚至還有一些岩石。俗話說的好,天無絕人之路,我就那時想看時間,一按表,表裡出現了一個小人,說:“請按E鍵,它可以幫你解決一切問題。”我先不信,但是按了之後,我信了,表裡射出一種激光,升上天空,5秒鐘后又落下來,剛好從這裡炸了一條溝,水立刻嘩嘩的流進了溝里。我們沿着這條溝跑去,不一會兒就到了大樹下,而水從那個湖裡流到樹旁的井裡,這個井就是剛才那個激光炸的。

水的問題解決了,可是吃的呢?我和小謝、喻兒又去找食物,路上剛好遇到了一隻小恐龍,我們非常驚慌,立刻就趴在地上,生怕它發現我們,但是,我發現,它沒有爪子,也沒有利齒,而且還在那兒吃地上的草。“咕咕······”我的肚子叫了起來,“哎!我好餓啊!”我說。看着它正在那吃草,我們就悄悄地離開了。又開始找食物,“看啊,蕨菜!”小謝叫了起來,我們即刻跑了過去,小謝說:“這是蕨菜,我們老家經常吃這的。”我看了看這所謂的蕨菜,喻兒又說:“嗯,我們老家也經常吃這個,沒事的。”說罷他們就開始采起來,我找到了一些野蔥。我們又開始找野果,走了不遠,我們就發現了一大片野果林,我立刻把外套脫了下來,摘了許多野果子,喻兒看了,也學我,把外衣脫了,爬上樹去摘野果,幾分鐘后,我們就摘了數百個,飢餓難忍的我們什麼都不管了,先拿出幾個來,往褲子上擦擦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飽后,我們把野果包在衣服里,就帶了回去。在樹上休息的同學們見我們回來了,都爬下樹來迎接,我們把野果子放在地上,他們二話不說,就爭先恐後搶果子吃,我從裡面拿了兩個遞給老師,老師坐在樹榦上,嚼着野果······

傍晚了,我仰着頭,看着暗夜漸漸織上天空,我想家了,想爸爸、媽媽了,想親人了。想着想着,我就睡著了。老師把我抱進樹洞。我夢見:我和爸爸媽媽正在圍着桌子吃飯,媽媽還給我夾菜,多麼幸福的時光啊······

第二天早晨,小謝和喻兒帶着幾位同學又去摘野果子去了。老師怕我們被恐龍襲擊,於是就想了一個辦法,他叫其餘的同學用藤蔓,在樹上編織吊床。不到兩天,我們全班,包括老師都有了一張自己滿意的吊床。洋洋晚上害怕,就和幾個女同學編了一個特大號的吊床,晚上幾個人一起睡。雖然在樹上,地下的恐龍不能吃掉我們,但是天上的翼龍呢?

一天,我們最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地上的恐龍不能拿我們怎麼樣,可是天上的呢。一隻翼手龍總是來騷擾我們,還總是偷吃我們儲藏的食物。我終於忍不住了,中午,它又過來偷吃我們的食物,同學們都躲起來,準備偷襲它,而我爬到樹上,在它正在吃食物的時候,我從樹上跳到了它的背上,扯着它冠子,它立刻掙紮起來,飛到空中,擺動身體,想把我甩下來,我死死地抓住它的冠子,不管怎樣,我都不放。它好像知道擺脫不了我了,就乖乖的聽我的話了,我把冠子往左一撇,它就往左飛,我把冠子往下一按,它就開始降落,我騎着它摘了一些藤蔓,飛到了我的吊床旁邊,我用藤蔓把它拴在樹榦上,它好像真的被我馴服了,我栓它時,它沒有一點不聽話。同學們看到我馴服了這隻翼手龍,都過來看,有的膽小的,離得很遠。我也不知道,當我過去摸它時,它叫了兩聲,同學們都匆匆離開了,怕被咬到,而我也逃開了,我第二次去摸它時,它沒有叫,乖乖的。我把我的吊床編大,它每晚就卧在我旁邊休息,我每天都喂它食物,它便成了我忠實的坐騎。

我每天都騎着它巡邏、摘果子。一天,我騎着它圍着這片樹林巡邏時,我看它氣喘吁吁的樣子,知道它累了,帶着它在懸崖上休息了一會兒,忽然,一陣叫聲:“啊安!”卧着的翼龍立刻爬了起來,我想,這應該是它的同伴,便騎在它的身上,飛回大樹,可是,我們並沒有擺脫那群飛鳥,它們死死地跟在我們後面,我犯了一個大錯,我把它們帶到了大樹邊。降落後,我馬上跑到了老師旁,跟老師說:“老師!完了!我帶回了一群翼龍!”“什麼?”老師抬頭一看,天上黑黑的一片,有一大群的翼龍,“哇啊!你怎麼把它們引過來了啊!”金仔隨後跑到老師面前說:“翼龍是最重情義的一種鳥類了。”“啊,嗨嗨······”老師說。但是堅強的我並沒有被它們的數量所嚇倒。當它們向我們飛來的時候,一些女孩子都嚇哭了。意想不到事發生了,被我馴服的翼龍想要阻止它們,它站在樹枝上叫了起來:“啊安!啊安!”最有時間觀念的金仔看了看錶,表上也出現了一個小人說道:“請按C鍵,它可以幫你翻譯所有事物的語言。”金仔按了一下C鍵,一道光照到了所有的翼龍,包括被我馴服的那隻,這時,它們說的話我們全能聽懂了。“他們並沒有傷害我,爸爸,請別這樣!”“真的嗎,我們的種族從來都是天空的主宰,就算沒有傷害你,我們也不願你被他們騎在背上!”“他們是好人,你怎麼能這樣!”可能是它父親愛子情深,它的父親帶領一群離開了,但是並沒有全部離開,又飛來了幾隻身材和我的那隻差不多大的。它們交談了一會兒,那幾隻留下的翼龍搖搖擺擺的向我走來,金仔立刻按了一下C鍵,光照了它們一下,它們說道:“我們是它最好的朋友,既然它做了你們的朋友,那我們也願意。”說罷,一隻飛到了老師的旁邊,一隻飛到了小謝的旁邊,一隻飛到了洋洋的旁邊,一隻飛到了金仔的旁邊。老師、金仔、洋洋、小謝迫不及待的騎在了它們身上,飛上了空中。我也騎着我的坐騎身上,飛了上去。“喔,太爽了!”老師叫到。從此我們就有了伍位天空騎士,老師命我為隊長,小謝為副隊長。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走進侏羅紀》1、2、3集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侏羅紀》1、2、3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