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1、2、3、4的爭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3、4的爭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小明剛看完關於數字的故事書,就去睡了。半夜,‘1’和‘2’就吵了起來,‘2’先說:“你這個小不點兒,這麼小的一個數字,才是我的一半呢。不信,我算給你看:‘2-1=1’哈哈··· ···”‘1’生氣了,頂嘴說:“你怎麼能這樣說人家呢?你自己比我還小哩!你想想,上次在奧運會上某人得了第一名,他站在寫着‘1’字的冠軍台上,高高的舉起獎盃和金牌,還不住地親吻着金牌呢!嘿,我是第一名,你是第二名,誰大呀?”‘2’更不服氣了,心中的怒火差點兒把頭髮都燒焦了,就不理睬‘1’了,大搖大擺地走向‘3’,‘2’正要張口時,‘3’不屑一顧地說:“喂,你跟‘1’還沒吵夠嗎?敢到俺大姐‘3’這兒來吵?我呀,是三橫杠——大隊長,最最歷害的了,你這二橫杠——中隊長算什麼?才不理你呢!”‘2’無精打采地走到‘4’的面前,‘4’語重心長地對‘2’說:“看,誰都不理你了,萬一你以後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那可怎麼辦?我看你還是回去吧,沒人再願意跟你吵架啦!”說完,‘1、3、4’就說說笑笑地走了,只留下‘2’一個數字孤零零地站在屋裡面壁思過呢! 

  是呀,‘2’一個數字其實真沒什麼了不起,最多也只是第二名,但是,數字的妙用是需要互相團結,互相幫助的。‘2’雖然小,但如果與‘1、3、4’都做好朋友,那它們是一個多麼龐大的數字呀——四千三百二十一,是不是很大呀?

您正在瀏覽: 《1、2、3、4的爭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3、4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