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pring的回憶(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pring的回憶(4)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這個春節不會過的安寧的。一定會有好多事情在這裡晃悠個不停。希望我的第六感是錯誤的。 

  早上起來把胃裡的東西全吐了,然後又是胃痛,再然後發燒了。這算什麼事嘛。不過,沒關係。我早就習慣了。 

  按說今天要去拜年的,走娘家。可是……姥爺和爺爺也走得早,所以也沒人提這件事情。 

  既然不去,該幹什麼呢?在家裡很鬱悶的。上網?沒意思。玩?更沒意思。我只能告訴你,我現在…不知道該幹什麼好。 

  記得有那麼幾句話: 

  讓風兒帶走你我的思念,記憶永恆。 

  讓陽光照亮你我的心房,溫暖無比。 

  讓春姑娘回到我的懷抱,如此美妙。 

  這個春天多麼美妙。 

  已經消逝的冬天,留下許多值得回憶。 

  當spring來到的時候,認真留記。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因為今天無所事事,只好回憶那些古老的往事。 

  還是放鬆一天吧。這是我放寒假以來第一次休息一天啊。平常忙這個忙那個的,鬱悶死了。今天,我還要保持自己一貫的性格。不和任何人,自己獨自一個人玩滑板去。 

  雖說還沒立春,但是溫暖所帶來的還是讓我感覺春天已經到了。春風拂面,讓自己更加有精神。 

  雖說自己有點胖,但是滑起滑板來,也算是挺好的。真希望有一個像柯南一樣的滑板,不用助滑就跑起來了。可惜,我這個是兩個輪子的。不過滑起來真得很好玩,自己有一種成就感。看着別人總是摔跤,自己這麼好。 

  我可是“柯南迷”如果自己也能有如此高超的推理能力,每次都滑個滑板去破案,不然就是用變聲器替代別人。可惜,自己有沒有那個能力,而且…滑板也不怎麼樣。這都是次要的啦。那個…對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spring的回憶(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pring的回憶(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