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pring的回憶(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pring的回憶(6)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上學了。背上媽媽為自己做的書包,高高興興地走了。六年級,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就像是陽光在窗后顯現出來,但是自己眺望遠方,陽光就是進不來的感覺。要知道,飛來的夢想,一切都是幻想。 

  還是蘇老師,陳老師,王老師帶我們班,大家有的覺着好,有的覺着不好。蘇老師是我們班一致認為的[最佳語文老師],大家都沒有意見。我們每天都寫日記,就是蘇老師帶領的我們。陳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老師,非常嚴格,做事一絲不苟。所以我們班的數學成績在級部那是數一數二的。英語王老師,挺好的。我是班上的英語課代表,所以,隨王老師還是比較熟悉的。 

  老師擺在這裡了,同學們變化可就大了。一個學期沒見,竟然多了好幾個人。我就不一個一個為大家介紹了。以後,故事裡我會慢慢說的。一個班級的故事,其實現在才真正開始了。 

  你們大概都不會想到,前面那些話都是引子。正文,從這裡才開始。 

  Birds,which can travel in the sky. 

  I really want to fly,but I”m not a bird which can fiy. 

  I really want latitude,but that doesn”t make saens. 

  老師把新書發下來,我們背着書包就回家了,一句話都沒說。 

  明天,開學。 

  一片蔚藍色的天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spring的回憶(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pring的回憶(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