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pring的回憶(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pring的回憶(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秋景敘?我是徐薈然的媽媽,請問徐薈然到你那裡去了嗎?” 

  我似乎有點明白了,徐薈然根本就是在撒謊。我沒有說什麼,就把電話掛了。她媽媽一定很奇怪,但他不知道我在想什麼。電話里,說不清楚的。 

  今天正好是春節,本來都寫好了對聯想送給班裡的每一個同學,可是這種事情讓我很是無奈。春節,爸爸媽媽也不在家,只好自己一個人過了。 

  這樣也挺好的,獨自一個人在家裡觀望着美麗的雪景,幻想着一切美好的事物。可是我……我真的耐不住寂寞。就應該有一點春節的氣氛嘛。拿出飲料,打開彩燈,自己做一桌子菜,旁邊擺上幾雙筷子和幾個凳子,開始吃了起來。這一切都是幻想,根本不可能的。 

  電話鈴又響了。 

  “秋景敘,我是徐薈然,你出來一下。” 

  我出去了,畢竟自己一個人呆在家裡也沒什麼意思。外面怎麼…都是我的同學啊?哦,明白了,這就是徐薈然說的那個所謂的“學校活動”吧。 

  我拿着鞭炮,和同學們去樓下一起放鞭炮去了。噼里啪啦的,炸出了我們的友情,春節的氣氛也越來越濃了。 

  我對同學們說:“嗯,安靜一下!我有個主意,去我家吃年夜飯怎麼樣?我做了好多菜呢,絕對夠咱們吃的!” 

  心裡甜滋滋的,同學們聚在一起,過一個歡快,喜慶的年。突然發現有一個人沒有來,戚樂呢?他可是我們班的笑料大王。每次都是他出洋相。今天他要是不來,可就真得沒意思了。 

  我突然想起來樓道里有人,但是都進來了。我給大家打了個招呼,出去找他了。 

  樓下也找遍了,樓道里也找遍了。整個小區也找遍了,就是沒有,看來,他今天有事,可能不來了吧。 

  我回到家裡,繼續吃飯。 

  家裡怎麼有動靜?這裡除了我和同學沒有別人啊。該死的,肯定又是那隻狗。每次都來搗亂。可是,它也蠻厲害的。只有說一句話才行。 

  我走到狗院,對裡面大聲叫到:“不準動!” 

  結果……讓大家哈哈大笑,或者叫做哭笑不得。裡面出來的竟然是戚樂。他正在那裡蹲着。 

  看到被我們發現了,自己主動出來了,和我們一起吃飯。

您正在瀏覽: spring的回憶(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pring的回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