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pring的回憶(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pring的回憶(7)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了一段新的生活。 

  

  上學的時候認識了好多新同學,都是男生。我們很快就認識了。他們的名字都好好玩。甚至有人叫做“柯南”。當老師讓他們作自我介紹的時候,全班“為之一振”。 

  第一位上來了。 

  “大家好,我叫佐柯南,我今年12歲了…”可以肯定他說的是小名,可這也太意外了。不過,他們真得好有意思。不對,應該說我們真得好有緣分。為了儘快認識這幾位新同學,我們約好了一起去市中心的廣場玩。至於時間….就在今天下午。 

  哦,忘記說了。因為教育制度改革了,但是教育局的領導把孩子想得過於多了,所以每個學校只能上半天的課。我們學校是上午上,下午也就沒有事情了。 

  上午的課程會很快結束的。看看課程表,五節課:語文,數學,英語,語文,數學。可以理解,時間少了,也就要抓緊了。五個小時的時間過得很快的。 

  我是滑着滑板去的,本來想給他們展示一下。可是,當他們來了,我卻變得不知所措。 

  那幾個轉來的同學是同一所學校的,而且都會滑滑板,甚至我們滑的都是一種型號的滑板,顏色都一樣。這怎麼可能? 

  我開始搭訕。

您正在瀏覽: spring的回憶(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pring的回憶(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