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spring的回憶(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pring的回憶(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此文純屬虛構。] 

  又是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已經放寒假了,但是心裡和上課沒什麼兩樣。家長期盼着自己上一個好初中,同學那邊又是約我們去玩。腦子裡亂死了。不過,我可以好好過一個春節了。 

  該幹什麼呢?這幾天我要放鬆一下自己。去找同學玩,沒興趣。在家裡獃著,無聊。打開電視,看了起來。 

  12歲,一個壓力重重的季節,一個輕鬆的季節,還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他就像是一個冰激凌,什麼味道都有。混合起來,構成了一種特別的滋味。我的12歲,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樣子。迷迷糊糊的,在陽光下照耀着我這一個不知道應該怎麼是好的孩子。 

  “秋景敘?” 

  有人叫我,但不知道是誰。可是,聲音好熟悉的樣子。好像是同學。這時候來找我幹什麼?聽着,也不是男生。問作業?到底幹嗎啊。我打開了門,竟然是徐薈然。 

  “哦,是你啊,先進來吧。”我說。 

  “不用了,我只是來問你個事。學校里在寒假可能要召集一些學生來學校參加什麼活動,你願意去嗎?這可是個好事。我們幾個都去,加上個男生不是更好?何況你的家裡學校這麼近。” 

  當時我沒反應過來,學校里也沒下通知,再說了,為什麼偏偏叫我去啊?徐薈然的家離我家很遠,他身邊有好多同學,為什麼大老遠的叫我?呃……既然好心叫咱去了,不去,豈不是有點不識好歹啊。“嗯,行。什麼時候?”我答應了徐薈然。 

  “啊?這麼爽快答應了,不用和你的家人商量商量?” 

  “你先告訴我什麼時候,我再看看。” 

  “這個……我也沒準。學校也不說。” 

  我開始感覺不對勁,不知道什麼時候,而且學校里也沒說明白,那你幹嗎來啊。幹嗎不打電話?奇怪。 

  “呃….這我就沒準了。萬一學校搞活動的時候我沒時間……對了,你幹嗎不打電話,大老遠的跑過來?” 

  “你別管了。”說完,她就走了。 

  這算哪一門子事嘛,說了半天都沒說清楚。浪費了這麼長時間。 

  電話響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spring的回憶(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pring的回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