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appyeveryda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everyday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城市如人,都有自己的氣質氣質的唯一性便成為該城市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原因那麼就從印象最為深刻的三藩說起 在華盛頓的時候,碰到berkeley的一個朋友告訴我們,三藩如果不下雨,冬天也會很暖華盛頓分開之後,到費城又碰到了這個朋友,人生何處不相逢 着陸三藩已是聖誕夜,果然下雨了天沒有想象中的暖,不過,比在東海岸的時候好了很多 想來 New Haven略顯沉重 New York失於冰冷 DC頗感空洞…… 唯三藩那清、輕和青讓人沉醉天空、海灣、植物、海鷗、山……包括城市中那跌宕起伏、九曲迴腸的山路和應運而生的滑稽電車都讓我不禁駐足紅、白、藍、綠、黃、黑、棕……還有那叫不出名的色彩,無論是單顯還是混搭,都是讓人心曠神怡的色調色彩、路燈、植物、建築、海、天……或急或緩、或輕或重、或縱橫千里或簇居一隅,或濃墨重彩或輕描淡寫,空間引領着視線就這麼綿延的鋪展開來:一瀉千里、蕩氣迴腸,是節奏也是韻律。此次港美之行走了7個城市,nyc,sfo,hk是走之前最為期待的三個,除了紐約比較失望之外,另外兩個確是最喜歡的,也是玩得比較high的地方。邊走邊看邊感受,卻不喜歡舉起相機拍照,總覺得把相機拿出來,再舉起,咔嚓一下的時候,思維的連貫性已經被打斷了,也不喜歡拿着地圖目的性很強的遊走,更喜歡丟掉地圖,憑感覺慢慢的用腳步去丈量城市,去發現不經意間的驚喜,可惜,美國城市不能用這種方法去感受。回來之後被問到喜歡美國什麼,我說,是樹。

您正在瀏覽: happyeveryda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everyda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