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豌豆公主和騎士的happpyending(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豌豆公主和騎士的happpyending(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豌豆公主和騎士的happpyending(二) 標籤:豌豆公主作文 happy作文 ahappyday作文 happyday作文

"你,拉拉,水靈```````總共七個."我聽完,心裡舒坦多了,原來有這麼多人跟我一樣倒霉,自己一個人死不達緊,還有這麼多人墊着背呢.不孤獨不孤獨.果然快樂都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的。我正阿Q着,小精靈看了看手錶,說:"糟糕,我待的時間太長久了,該走了.喂,記得你的故事叫做《豌豆公主》." 

 我抬頭看着她越飛越遠,在腦子裡回想着老不死的安徒生寫的這個害人(我)不利己的故事.內容貌似是一個死老頭的陰謀測試,發生在一個凄風苦雨的夜晚.雨?我抬頭看了看天空,一個閃電劈下來查點沒"電"死我.天吶,居然真的要下雨!隨着暴風雨瘋狂的傾泄,我飛快地跑起來.城堡!城堡到底在哪兒呢?我像無頭蒼蠅一樣四處亂竄.跑到腿都軟了才看到一個路牌,上面寫着:對不起,你跑的方向錯了,請轉身.我再一次無語``````忍不住大喊:"我怎麼就這麼倒霉!"又是一道閃電劈下來,前面的牌子斷成多節,幸虧我沒站那. 

 沒辦法,我只有轉身繼續跑.可是跑了一陣子,當我看到另一個路牌的時候,我真想破口大罵,上面居然寫着:呀,你真的轉身了?開個玩笑而已.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豌豆公主和騎士的happpyending(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豌豆公主和騎士的happpyending(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