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appy”校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校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happy”校長 

  我們的校長姓“樂”,同學們都喜歡用英文稱呼他為“happy”。 

  在我的印象中,他總是和善地對他的“王國”中的孩子們頷首微笑着,樣子慈祥極了。我們總用帶着深意的目光向他那已擁有不毛之地的頭顱。(哎,誰叫他聰明絕頂呢!嘖嘖,五十齣頭就讓人以為是老爺爺了,真不注意保養!) 

  幾乎所有的孩子都與happy有過多次親密接觸——九曲橋邊聊聊家常,飯廳前摟着他的粗腰,拖着他的雙腿,不住嬌笑着讓他負重前行,寢室里與happy“針尖對麥芒”,討論“學生為什麼不能打遊戲機?”“熄燈后神侃為什麼要付出上白榜的代價?” 

  我們在與happy“鬥智斗勇”了若干次以後不得不承認——其實happy是個很有人格魅力的“老頭”。他愛學校,愛學生,總是不知疲倦地忙個不停。想個不停——反正兩個月不見,他就“搜腸刮肚”地想出每天黃昏讓我們講“歡樂英語”;為了讓“服務育人”的辦學理念深入人心,“炮製”了一個“校長信箱”,一個“投訴信箱”;happy弘揚人文關懷,去年“六一”那天,把南匯“致立學校”的全體師生請到了學校共同歡度節日。在於弱智兒童聯歡的過程中,讓我們對這些屬於弱勢群體的同齡人投去了真切而實實在在的關心。 

  happy亦有煩惱與無奈,一次他拿出菜票去食堂購買飯菜,竟有一個一年級的小鬼頗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嬌聲問道;"校長,你買飯菜也要付錢?”,問罷還好無懼色地補充一句,“反正學校的錢是你的。”童言無忌,happy卻心生憂鬱:聰慧的孩子們,你們的聰明才智應該用在正道才是! 

  happy很時尚,他會讓初中部的部長兄姐們在早鍛煉時大跳pala—pala舞。雖然場面混亂,大有“群魔亂舞”之勢,但是舞者表現出的逼人的青春氣息令我們這些學弟學妹們好生羨慕! 

  最後希望happy多搞些“元宵”。“國慶狂歡”之類的活動,讓我們在“復旦康橋”這個大家庭里歡樂無限,同時對happy的愛也如黃河之水——滔滔不絕!

您正在瀏覽: “happy”校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