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neversayforever,onlysay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eversayforever,onlysay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neversayforever,onlysay 標籤:forever作文 myfamily作文 lonely作文 believe作文

擁有愛的人就不會寂寞 

  不論生在哪一個偏僻的角落 

  讓已疲憊的心在此停泊 

  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樂的 

  為你付出的再多我也值得 

  與你是同路的我就是幸運的 

  記得你給我的安慰,給我的微笑,給我的幫助,給我的幻想,給我的快樂……快樂,一定要讓自己快樂。 一定要!某些人就是有緣無份,某些事就是有心無力。既然不能給予你快樂,那麼,只有記住你的話----讓自己快樂。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離開而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如果再來這裡沒有一絲存在過的痕迹我一定很難過。怕被遺忘又容易被遺忘,怎麼辦呢?對於某些事情,儘管心裡有一千一萬個害怕,還是不得不去面對。這,就是人生的無奈。

  Never Say Forever,Only Say Ever Been In True Tove.

  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朋友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捨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擁有愛情我才安心  

  真愛到底是什麼?真愛只是對自己愛的人的一句真心誠意的問候;是在離別時說的一句珍重;更是和所愛的人一起分享的快樂;哪怕只是冬天裡一個小小的擁抱。人的人生,愛無需太多,有一份真愛就已經足矣。

  親愛的,真的對不起了,我要食言了,我不能在這裡等你了,因為我不能就這樣消沉下去,而你也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和我做真心的朋友。親愛的,再見了,我還會在你看不見的某個地方祝福你,還會默默地等待我們重逢的那天——溫柔的陽光,溫柔的風,還有溫柔的你和我。

  我也很想他在某個地方  

  我少了尷尬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還是那麼短  

  思念卻很長  

  還記得那年我們三人許下的願望  

  星星騙了我們我們卻因此上了一課  

  成長必修的學分  

  我們都一樣

  親愛的,真的對不起了,我還是沒能管住我的心。明明知道你愛他,我真的希望你們能夠在一起幸福快樂的。可是,真的真的我無法控制住自己。親愛的,希望你可以原諒我與他,現在的流言蜚語。僅僅只是流言蜚語而已,請你不要恨我,親愛的。

  我呼吸就可以忘記 生活總要繼續,也許失去之後才能被感動,原來我也有過那麼多。 不後悔,不流淚,無論如何要愛自己,要勇敢。

  love you @ love me  

  從不曾忘記和你在一起的甜蜜  

  love you and love me  

  從不曾懷疑你是我永遠的唯一  

  可是忽然彷彿丟了你  

  my love  

  我冷得無法呼吸  

  可是彷彿回不去  

  象是只迷途在北極的魚  

  i miss you now where are you going  

  想念曾經溫暖的海底  

  i need you now where are you going  

  想讓赤道溫暖最寒冷的北極  

  love you @ love me  

  如果你還有感應  

  請指引我游向你  

  love you @ love me  

  但大海無邊無際  

  我還能不能重回到你的懷裡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假裝很堅定。 就像現在假裝很洒脫,說 Things I”ll Never Say :Never Say Forever,Only Say Ever Been In True Tove.

  後記:不知道為什麼就寫下了這篇文章,應該是心中的一股莫名的力量吧。看了也許以為是寫給我所愛的人吧,其實這是寫給我最好的朋友的。一直想為我們之間的故事寫一些文字,用來紀念曾經真摯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neversayforever,onlysay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eversayforever,onlysa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