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happ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應該知道HAPPY這個英文單詞吧,它象徵著快樂,那麼快樂是什麼呢?那當然是玩得快樂。

  十月一日國慶節值得慶祝的節日,媽媽爸爸還有爸爸的兩家朋友一起去了“醉香”、“醉美”、“醉自然”的大香林.我們先乘筧車到了風景區.雖說天氣不好不怎麼樣可還是人山人海,我們先找了家農家飯店, 吃了中飯後便在幾棵桂花樹下找了幾個好地方坐坐,男士們在打牌,女士們在聊天,而我們小孩子呢?便在痛痛快快地玩了。

  我們先在挖竹筍。兵分二路,我和弟弟一路,哥哥和還有一個弟弟一路。我們先各自找了一樣“傢伙”——挖竹筍的木棍,便開始尋找竹筍了。大人們告訴我只要地上有一條空隙,那下面便有竹筍,我跟弟弟在山上找呀找就是沒找到竹筍,這時迎面走來一位看上去經驗十足的老伯,他告訴我們:“你們的腳下就有一根這麼長的竹筍。”他用手比劃着。我和弟弟根本不信,但也聽從了他的指揮,我們埋頭苦幹起來,果然挖着挖着竹筍露出了頭,我們欣喜萬分,馬上用暗號把再另一端尋找竹筍的哥哥和弟弟叫了過來,我們四人齊心協力,分配好了工作。一心想把這根竹筍給挖出來,我們的腦門上都冒出了汗珠,那是快樂的汗珠,是辛勤勞動出來的汗珠。可是老天爺捉弄人,剛挖到一半,我那倒霉哥哥便用手去掰不料被掰斷了,好好地一株筍就被他這樣給糟蹋了。我們又繼續找,可我那調皮的弟弟卻拿細得像根針的筍嫩頭來騙我們,害得我們上當好幾回。

  那一天是我玩得最高興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happ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