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neverstay,neverwait.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everstay,neverwait.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neverstay,neverwait. 標籤:forever作文 believe作文 thestars作文 stars作文

  又下雨了,水滴從雨篷的邊緣滴落而下,如柱。那些鴿子在雨中靜默着,像一尊尊雕像,卻在雨的白描中沒有了雕像的僵硬。不遠處,一些鳥兒的悅耳間將我從一種冥思中拉入另一種世界里。我什麼也看不見,什麼也聽不見,四周白茫一片。但是我可以感到一些頑皮的風與我的發稍追逐,一切都是流動的,光線在我皮膚上遊離,也許它照亮的一切吧。我攤出手,握緊,放鬆,再握緊,什麼也沒有啊,埋頭啜泣,“不要問為什麼,好嗎?我不知道。”我這樣對空無一人的地方說著。 

  也許我的靈魂早已飛走了吧,我看到了學校,幾十扇門。雙腳踏在地上,竟有一種從未有過的堅實感。一扇門虛掩,我很輕很輕的推門而入,可惜,沒聽到我想象中的“吱嘎”的響聲,那間教室早已蒙上灰塵,我竊笑着,就像初三的某個周末,我趁這沒人時,從那間教室的窗戶翻入,之後就會得意好一陣子。終究是小孩子,只要一點點就會開心很久。望着那張桌子,用很貴很貴的記號筆寫上了一個英文名的桌子,我駐足。我翻開了桌上的一摞書中的一本,不是那個名字,我瞪大了眼。在那間教室里一圈圈的徘徊,看到它的黑板報,仍舊五彩繽紛,上面寫着“Making your outlook brighter”,我許是笑了吧,又想起了某一天的下午。 

  “你看過希望英語嗎?” 

  “你也在看嗎?” 

  “是啊,這是cctv-10辦的一個很不錯的欄目呢。” 

  “對,而且它的口號是‘Making your outlook brighter’,下次我做黑板報時一定會把這句口號加上去的。” 

  “好啊,那我下次趁沒人時來你們班看看好了。” 

  “welcome!” 

  這些記憶如潮水一般湧來,讓我猝不及防。我用手遮了遮臉,太刺眼了,那些陽光越發銳利了,以至於我淚如湧泉。我走上他們的講台,那些粉筆無序的散落在地上,也許有些已被我踩碎了吧,那張名次表依然貼在黑板的一角,那一個個我熟悉而陌生的名字啊,我不禁感慨了。從那間教室的窗口望去,可以看見很多很多窗,很多很多門,很多很多橫卧的過道,但是,卻空無一人。 

  “嗨,你在嗎?你還在嗎?你還會記得嗎?”我撕心裂肺的吶喊。沒有回應。 

  忽然間,失望了。 

  果然,“物是人非”是最狠毒的詞。 

  我還沒見到記憶中的還未被風乾的人,也沒聽見那記憶深處最最熟悉的聲音。我抬頭,45度的仰望,看到了厚厚的重重疊疊的雲,也許還有一剪而過的鳥影。這是多麼熟悉啊。 

  於是,微笑着,我說: 

  “ 我就來了,不要離去。 

  我就來了,請等一等。”

您正在瀏覽: neverstay,neverwait.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everstay,neverwai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