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守(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守(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相守(五) 標籤:相守作文

相守(五) 

  “可惡可惡可惡……”漣雪恨恨地蹬着自行車,口中嘟嘟噥噥地抱怨着,“和哲哥哥坐不好嗎,那個老頭非要調位置。害的那個犟嘴的跟我坐……” 

  文哲加緊趕上,試探地問漣雪道:“公主,您這是——” 

  “明天和那個老頭說,把你再和何文思調一下。”漣雪乾脆地命令道。 

  “公主,您不要着急,這是老師的安排,我無法做主。再說了,國王陛下也曾吩咐微臣不要和您太接近,這不是一舉兩得嗎?”文哲文縐縐地勸道。 

  漣雪聽的火冒三丈,已經快到家了,她賭氣把車一摔,大跨步地走向小樓:“閉嘴!” 

  文哲黯然應道,是。 

-------------------分---割---線------------------- 

  奇怪的是,文思並無和漣雪吵架的跡象,反而和文哲一樣對漣雪百依百順。但漣雪對文思沒有對文哲的可憐,無奈,只有反感。 

  放學了。 

  漣雪依然慢騰騰地收拾,文哲在一旁等她。空曠的教室只剩下他們兩個人,鎖門的老師在外面等得不耐煩,一疊聲叫快點,大有想把漣雪連人帶書包一起扔到外面的決心。漣雪厭惡地瞟了“那個老頭”一眼,轉頭命令文哲“你先走”。 

  漣雪恨老師恨得牙痒痒,不便質問文哲,也只好轉身離開。 

  突然,漣雪發現文思的地盤上有一張紙,她好奇地撿起。 

  上面只有七個字:蝶兒蝶兒滿天飛。 

  漣雪不知所然,但老師在外面催得緊,她胡亂把紙條塞進口袋,離開了。 

-------------------分---割---線------------------- 

  魔葉使者打開《蝶*花百科大全》,翻了整整三個小時,才翻到“蝶兒蝶兒滿天飛”。 

  原來是一首歌啊!漣雪嘆道。大全已經開始播放歌曲了,漣雪意猶未盡地聽了十遍。直到夜深,漣雪還在輾轉反側,細細咀嚼。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相守(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守(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