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想做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想做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上學坐車的時候,才發現坐車用的“羊城通 ”忘在家裡面了。我就從我的筆盒裡拿出兩枝圓珠筆去當那兩塊錢。那個司機叔叔卻對我說:"不用當了,下次要記得帶就是了!"我激動地點了點頭,以表示謝謝。突然,有一個阿姨拿了自己的“羊城通 ”給我,意思是讓我去交錢。我接過了卡,說了聲“謝謝你!”阿姨微笑着,搖搖頭說:"不用謝!"就在那時侯,我才發現在原來這個世界上還是會有好心人的。 

  在學校里,也有許多同學幫助我。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卻堅持上課.但在上課時,我根本就是心不在焉。我的同桌見了,就趕緊用筆在一本本子上寫東西。我根本就看不到。下課的時候,他遞了一本本子給我,說:"這給你.我看你得了重感冒,還堅持上學,上課卻心不在焉,我就幫你記了這堂課的重點,回去拿去複習,別把功課落下了。"我接了本子,翻看了一下,裡面的字很工整,內容也很齊全。下面還寫了幾行字:"你回到家要多喝水,吃一些感冒藥,病才會好得快。記住,別再着涼了!"我對他說了聲:"謝謝你!"他卻微笑着說:"客氣什麼?我們是好朋友嘛!好朋友要互相幫忙的嘛!"我聽完后,非常感動。 

  幫助過我、關心過我的人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說明了.要是他們出現在我面前,我一定會跟他們說:"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最想做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想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