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昨日晨光,今昔相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日晨光,今昔相守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日晨光,今昔相守 標籤:晨光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 相守作文 昨日作文

昨日的童年 

  “童年”,一個多麼燦爛的字眼;“童年”,我們只能讓她隨着時針地擺動匆匆流去,卻不能再次將她攬入懷抱;“童年”,讓我們一起追憶時光吧! 

  還依稀的記得,小時候,因為頑皮,把鄰居家的花瓶打碎了。爸爸教訓我的聲音,彷彿還回蕩在耳邊。五歲時,和鄰居家的小夥伴玩遊戲,我跑到了很高的地方,卻無論如何也下不去了,只能蹲在那兒嚎啕大哭,直至爸爸來把我抱下。七歲時,媽媽送我去書畫班,我死死拽着媽媽,不讓她走,因為我怕迷路,而媽媽要去上班,媽媽走後,一個人在畫室哭了起來。八歲時,和夥伴騎自行車,贏了后,高興不已,卻被不起眼的小石頭絆了一跤…… 

  童年的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愛哭鬼。我總覺得哭是一種發泄,哭完了,也發泄完了,心裡也就輕鬆了許多。 

  今昔的我們 

  進入中學大門,我們告別童年;進入中學大門,那一剎那,我彷彿有了明確的方向;進入中學大門,我看見的世界比童年時更加五彩繽紛。 

  現在,我是一名中學生,也是一位剛剛踏入青春大門的少女。 

  我也有了自己的理想、自己的追求。我羨慕那些旅行者,她們可以看遍人間的所有風景,從風景中享受人生。而我並不僅僅想做旅行者,還想做一個自由攝影師,這樣我就可以一邊看風景,一邊學習。 

  而在這些美好中,還夾雜着一些塵埃。我父親希望我讀醫學,雖然我對生物有興趣,但我不喜歡聞到醫院的味道,那裡彷彿充滿了死亡的氣息。所以我不願意依着父親做。這些塵埃中,有我考試分數下來時的失落,有我做不上題時的慌張,有我被友情所纏繞的迷茫…… 

  上中學后,我幾乎沒有哭過。因為我對“哭”的看法改變了,我現在認為哭只是為了表現自己懦弱的一面的一種方式。偶爾哭一哭,是為了清理眼睛,讓我們認清魔鬼與天使;但如果經常哭泣,只會給心靈製造傷疤。 

  小時候,是無憂無慮的;而現在,要擔心的事情如天上的繁星一樣多。 

  還有多少路要走下去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怎麼樣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只能讓自己勇敢一點兒,在勇敢一點兒。

您正在瀏覽: 昨日晨光,今昔相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日晨光,今昔相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