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守(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守(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相守(一) 標籤:相守作文

相守(一) 

 馬路上有個穿鵝黃色大衣加牛仔褲的女生。她大概已經上畢業班了,神情十分疲倦,雙眉緊鎖,口中還在念叨着什麼。(觀眾:你這麼關注她幹什麼?作者:別急,不許吵!) 

 這只是一般人看到的,其實這個女生來頭可不一般。 

 -------------------------分割線光臨-------------------------- 

 “寶貝,你一個人下去,我可不放心!”一個頭戴彩虹冠,身穿彩虹袍的男人摸着一個女孩兒的頭擔憂地說。 

 “哎呀哎呀我的老爸,你女兒是什麼花兒你還不清楚嗎?你不是說她最令你驕傲嗎?你不是說她最能幹懂事嗎?你就別婆婆媽媽的啦,比媽咪還??攏 迸?⒍?韻圓荒頭車廝怠 

 “寶貝兒,你別不耐煩。你老爸給你布置的任務是很艱巨的,之所以把任務派給你,就是因為你最穩重啦!不過你也別不當回事,你要對抗的敵人很強大……”一個穿彩虹裙的漂亮女人同樣語重心長地說。 

 “媽咪你什麼時候也和老爸一樣嘮叨了?總之你們就放心吧,不是還有一個要下去嗎?是誰?我和他結伴下去。”女孩兒放炮一樣說了一大堆。 

 “他是你的哲葵哥哥。不過你要先下去,再過兩天,他就可以與你會合啦,走吧,你順着彩虹橋走到頭念着‘彩虹相守’,就到了。走啊!”彩虹裙女人笑眯眯地回答。 

 沒想到這時女孩兒卻不樂意了,她抱着彩虹裙女人的臂膀撒着嬌:“不嘛不嘛,媽咪,我要和哲葵哥一起走!” 

 “不行!你是彩虹國的公主,他是仙花大臣,你不能和他一起走,不可以亂了規矩!作為一個公主,你要懂禮貌,還要正經點兒,你大了,不能總和你媽撒嬌了,知道嗎?好了,準備走了!”彩虹國國王板著臉命令道。 

 女孩兒只好噘着嘴不情願地走了。 

 “漣子,你小心啊,到了下面以後,魔葉使者會告訴你一切的!”那女人不放心地囑咐幾句。 

 “彩虹相守!”女孩念道。 

 ………… 

 幾秒鐘的工夫,女孩來到了地球的X城。 

---------------------------分割線光臨---------------------------- 

 “大家歡迎從T城轉學到這裡的徐漣雪同學!”一個很老的老師不咸不淡地說。 

 “啪、啪、啪……”迎接徐漣雪的是一陣極有規律卻顯然不咸不淡的掌聲。 

 “大家好,本人叫徐漣雪,從T城轉學到來,請多關照!”徐漣雪禮貌卻帶些俏皮地自我介紹了一下。 

 不料正襟危坐的同學們都同情地看了徐漣雪一眼。徐漣雪莫名其妙。 

 0.0000001秒之後,老教師的鴨子嗓門響了起來:“這位徐雪漣同學,打招呼要用‘各位同學’,介紹自己不要用‘本人’,用‘我’,請你說清楚,是到‘X城’,不是‘到來’,‘請多關照’是指關照什麼,也請你說明白。打招呼要全面,要讓別人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嗯?老師沒教過你們嗎?”(他就不能少說點!害我打得手都酸了!?(?^?)?) 

 “我就徐漣雪,不叫徐雪漣。”徐漣雪糾正道。 

 “好,徐漣雪同學,說話時前面要加上稱呼,你剛才少說了‘老師’兩個字。多說兩個字牙會疼嗎?”老師又批鬥道。 

 哼!你稍稍少說兩個字牙會疼嗎?徐漣雪氣呼呼地想。 

 被批了一天,徐漣雪終於回到了家。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相守(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守(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