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合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鈴?”下課了。我和尹同學去幫同學們取牛奶。

  我拿到牛奶后,便提着裝了牛奶的籃子向她走過去。我示意讓她手提架子的另一邊,她搖了搖頭:“你拿或我拿,兩人拿太過麻煩。”但這是合作性的差事,怎能派兩個人下來,只讓一個人干?我按理反駁。但他恣意不肯。我在一旁苦口婆心地對她講道理,她都搖頭否決。我忍無可忍:“拿?不?拿?!”她臉上頓時烏雲密布,對着我叫:“要麼你拿!要麼我拿!”我不禁喟然。接着又說:“一起拿吧。團結就是勝利。”她的“防線”經我長時間攻擊終於崩潰了一些。她說:“你先拿,不行我再幫忙。”我立刻答應了,生怕她反悔。

  我提起牛奶就向教室奔去。但,畢竟是第一次,畢竟是難提。我走得是那樣的慢。尹同學在前面邊走邊等,她的嘴巴在那兒不停地微微翕動,走着走着,就停在前方,轉過身來對我說一兩句催促的話。沒走多久,我的手就開始酸了。我便把籃子交給她。她一下子就拎起籃子,以箭步朝着樓“狂奔”。但她始終是女同學,雖然力氣大,不過也撐不了多久。才跑到二樓與三樓的交界處,便沒力氣了。

  最終,她選擇了向我尋求援助。我為了讓她了解團結多麼重要,便欣然答應了。我們各自提起籃子提手架的一邊向教室衝去,正好在眼操結束前趕到了教室。

  這次,我不但成功地和尹同學合作完成提牛奶這份差事,而且從中也發現現在的人愈來愈不重視團結了。要合作必須講究團結,這是一條真理。

您正在瀏覽: 合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