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季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季風 標籤:季風作文 四季風作文

季風,季風。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以它作為題目。可能是一時興起吧。 

  不管不管。先吃東西要緊。從果盤裡抓起一個蘋果就吃,生怕有別人來搶似的。 

  誰能來搶啊?都快放假了,自己在家裡一定很無聊。不過還好,上午下午都有課,有時下午的課可以不去,還有幕、師傅、修她們呢,而且,放假了,寫文章的時候就更多了。 

  下個星期二,馬兒要去參加夏令營,一共四天時間,她沒法上英語課了。聽說,學校只有一個名額,給她了。要去大連。岐岐和楠楠這兩個小妮子挺生氣的,她們不太喜歡馬兒。特別是楠楠,她說怎麼不選上我呢,就是我不去讓她當替補也好啊。 

  我不喜歡到處走,而且還要背題呢,還要準備節目等一大堆瑣事,煩都要煩死了。我是這樣回答她的。而且,我以後的願望是周遊天下,就連死海也要去呢,就別說區區一個大連了。 

  周遊天下,這是我的夢想。我可不想過一天朝九晚五的生活,無聊。我嚮往自由,沒有人拘束的生活。但前提是,我有足夠的資金和準備。 

  看來還是得先找工作。 

  唉,最近天天坐着,屁股疼死了。可是我又不想動,只好一直坐着,坐着。我發誓,長大后一定要徒步天下,我可不想再讓屁股這麼痛了。 

  還有,我喜歡冷漠、生性淡泊的樣子。下學期,我可要好好偽裝一下自己了。免得到時候那些可惡的男生又來找我的碴。 

  好累喔,剛剛又坐了半天,該起來走走了。就先寫這麼多吧。 

  ——煙

您正在瀏覽: 季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