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合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我和周嘉嫻很榮幸的參加了黃岩區手工製作比賽。

  先由王老師把我們帶到指定區域,我們到時,很多參賽選手都開始做了。我和周嘉嫻也連忙把用具準備好。

  我們要做的是“農家小舍”,對於這個,我們可是再熟悉不過了,因為我們的家鄉就在農村。

  我把小木棒有序安在長方體框四周。在旁的周嘉嫻就穿稻草。我把小木棒安好后,周嘉嫻就把稻草鋪在“屋頂”,可稻草偏偏不聽使喚,放在上面就掉下來,用強力膠都粘不知。於是,我們換了一種方法。我們把用線穿好的稻草捲起一半,掛在大門空出的地方。一試,嘿,真像個門帘。我們不禁為這一發現拍手叫好。

  萬事俱備,就只差“屋頂”的稻草沒安上去了。我們把雙面膠縱橫交錯地粘在一起,就像一個透明的膠網,然後我們把稻草根根平整地擺在上面。這次,稻草像個乖娃娃一樣,不哭不鬧,平平穩穩地躺在上面,任我們擺布。

  “農家小舍”算是完成了,我們需要把旁邊的垃圾清理一下。我看到“小屋”下面有紙屑,我把“小屋”移到旁邊。這一動可壞了事。因為膠水沒幹透,我手一碰就粘住了,而且牢牢“拉”住我的手指就是不放,費了好大的勁手拿出來了,那幾根小棒又倒了。我心急如焚,周嘉嫻趕快把小棒扶正,我也立馬再拿膠水重新粘好,就這樣一根,兩根,三根……我們十分默契地把倒了的小棒安好了,啊!有驚無險,我們倆都鬆了口氣。

  我們又去看了看其他選手的作品,但我們都覺得“農家小舍”最好了,因為這是我們共同合作的成果。

  六年級:徐羽馨

您正在瀏覽: 合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