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合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合作?就是兩個人再一起作好同一件事情。我們從小到大都不可以缺少合作精神。有了合作精神,就可以做好每一件事情。 

  記得有一個下午,老師說:“我們要組裝航模飛機,我把同學們分成7個組,這7個組一共要做7架飛機,希望你們要有合作精神。”老師給我們分好組以後,我們就開始做飛機了。我負責剪機身。我剪的時候,不小心用力過猛,一下子把機身給鋸裂了。我氣得一下子坐到了地上。好友趙心關照得對我說:“不要緊,咱們倆一起合作吧!”我聽了點點頭。然後,我們又和老師要了一份材料,我們又開始做了。這一次,我很小心,慢慢的,小心翼翼,終於把機身給鋸好了。我扭頭看了看趙心,她正在認真的畫機翼呢!她畫好了以後,把她畫好的機翼拿了出來,對我說:“來,給你來鋸。”我連忙推辭說:“不行,我太馬虎,再鋸壞了怎麼辦?還是你來吧!”趙心皺起了眉頭,對我說:“人要有合作精神嗎!你鋸機翼,我還要畫機尾呢!來吧,你鋸好了,我也畫好了,我們的飛機就可以上天了!”我被她的話感動了。我連忙那來小刀,認真的鋸。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我鋸得很好,不一會兒,就鋸好了。趙心也把機尾畫好了。有了上一次的成功,我再也不怕我鋸壞了。我開始認真得鋸起機尾來。不一會,我就鋸好了。我們的飛機就差組裝了。我們倆認真的組裝起來。過了好長時間,我們才安裝好。我們對老師說:“老師,我們的飛機組裝好了,我們能上操場上去試飛嗎?”老師說:“當然可以。”徵得老師的同意后,我們連蹦帶跳得到了操場。我把飛機往天上一扔,飛機的尾部發出“轟轟”的聲音,飛機起飛了!我和趙心高興得都不知到說什麼好了。 

  通過這一件事情,我徹底的明白了,人是要有合作精神的。

您正在瀏覽: 合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