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合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你甚至我可能都未曾發現,愛與被愛就在生活的一點一滴中體現,甚至有時僅僅凝聚在一個舉動、一個關心上。

  那天,天上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同往常一樣,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了家。經歷了一下午的“折騰”肚子早已“抗議”了。打開冰箱,發現冰箱中靜靜的躺着一個我愛吃的西瓜,麵包旁邊還放着一張字條,上面醒目的打字提醒我道:“兒子,西瓜拿出來等會切來吃了,回來別忘燒點水喝,小心着涼。”字雖然不多,但是卻凝聚了媽媽對我無上的愛,使我感受到絲絲的愛意。我拿出麵包放在書桌上,便開始做起了作業。

  時間飛逝,在一抬頭,已經到了七點,我伸了伸懶腰,我走去打開冰箱,看見西瓜靜靜的躺在那。我拿起了它,仔細的端詳,這個西瓜綠里透着黑,煞是惹人喜愛,我使勁嗅了嗅,一陣清香飄來。我咽了一口唾沫,心想還是把它留給媽媽吧,媽媽出去考察一天,晚上還不回來,那麼辛苦,況且這是最後一個了,還是留給媽媽吃吧。於是,我又把它放回了冰箱,並留下了一個紙條:“媽媽,西瓜要記得吃。”

  第二天,放學回家后,我打開冰箱,那個西瓜竟然還躺在冰箱里。只不過紙條上的字被改了:“兒子,晚上媽媽回來和你一塊分享!”我笑了,想到媽媽看到我的紙條那種幸福,心裡甜滋滋的樣子,我異常期待,因為我馬上就可以和媽媽分享這個西瓜了!

  誰知天有不測風雨,媽媽有因為加班要很晚回來,於是我又把紙條上的內容換了:“媽媽,西瓜再不吃就壞了,記得你要吃了它哦!”

  第三天,媽媽單位突然有事還要晚上回來,我看了看冰箱里的西瓜,再不吃就真的快壞了!但我還是忍住了自己對吃的慾望,因為我實在太想和媽媽一起分享了。

  第四天晚上媽媽回來的時候已經八點了,我因為寫作業累的趴在桌上睡著了,媽媽看見我幸福地把我叫醒,說要和我分享冰箱里的西瓜,可打開冰箱,拿出它,皮還依然鮮艷美麗而且冰涼,可遺憾的是西瓜裡面已經嚴重變質!但令人意外的是我和媽媽都沒有表現出遺憾,因為我們似乎已經分享過了!

  我們笑着彼此是個大傻瓜,不懂得珍惜,其實在我們心中我們早已感到了幸福,因為那已變了質的西瓜其實就是我們愛與被愛的凝聚!

  泥窩小學六年級:夏曉磊

您正在瀏覽: 合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