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爸爸的一次合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爸爸的一次合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爸爸的一次合作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包括我。你們想看看我與爸爸的“工作”嗎?如果想,那就請看一看下面的文章吧! 

  3月8日,是大家最難忘的日子:婦女節。人們都買禮物送給婦女。我與爸爸也不怠慢。3月7日晚上,我與爸爸早就商量好了明天的行動怎樣進行。我與期盼着明天:3月8日婦女節。 

  3月8日在我與爸爸的期盼下終於到來了。我與爸爸盼着機會的到來。我與爸爸一天與平常一樣吃飯、睡覺。為的是不讓媽媽看出破綻。機會終於到了。下午,媽媽的同事找媽媽有事,媽媽出去了。我與爸爸準備:先把家裡準備上綵帶、把家裡打掃好,然後爸爸準備的戒指拿出來,給媽媽。我的任務是:幫家裡裝上綵帶。爸爸的任務是:把家裡打掃好和把戒指準備好。沒過多久,我與爸爸的任務都完成了。我和爸爸都很高興,等待着媽媽的到來。 

  20:30分,媽媽的電動車落在了單元門裡。我們聽見媽媽電動車聲,立刻躲了起來,媽媽走進了家裡,看家裡這麼漂亮,驚訝得嘴巴張成o型。半天才反應過來,說:“兩個小鬼,出來吧!不要再騙我了,我知道了。我讓爸爸先去,自己把戒指拿出來,放在茶几上。然後請媽媽到茶几上坐坐,我和爸爸見“陰謀”得逞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媽媽坐到茶几上,我連忙把戒指遞給媽媽,媽媽看見了,愣了半天,才說:“愣了辦天,才知道上了你們兩個小鬼的當。謝謝!兩個小鬼。謝謝! 

  這是我與爸爸的一次合作,是用九牛二虎之力做來的,我和爸爸是非常仔細的,沒有一樣缺少的。我與爸爸的合作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與爸爸的一次合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爸爸的一次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