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季風塵(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季風塵(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雪現在總是無精打採的,她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楓身上,可楓還是一如既往,絲毫未變。 

  楓不僅學習好,一表人才以外,籃球技術也在S中赫赫有名。 

  這天,操場上人山人海,只聽見:“楓!加油啊!快灌籃!”的聲音,未曾消失,原來是在舉行籃球比賽,拉拉隊的那群小女生只為楓加油,可嫉妒死了旁邊的隊員。雪和好朋友琳也來為楓加油了,可雪並沒有她們那麼瘋狂,而是在心裡默默地祝福。看!楓的一個漂亮的籃板球奪得了在場的陣陣掌聲。就在興奮的此時,一位高大帥氣、很陽光的男生偉坐在前排眼睛直盯雪,充滿了愛意。不時還露出那甜蜜燦爛的微笑,但雪並沒注意偉在注意她,而是依然看着那驚心動魄的籃球比賽,瘋的迷人身姿。 

  可好運不久的楓在賽場上受了傷,腿部直流血。雪看見那一情景,汗如雨下,快步流星地走到楓面前,用她那平日的醫學技術給楓包紮好,楓此時此刻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溫暖,看見雪為他的那着急樣,露出了幾年未見的笑容,他把他過去的煩惱都一下子淡忘了! 

  (想知道楓和雪經過此事後,會發生什麼嗎?就請關注《花季風塵(4)》

您正在瀏覽: 花季風塵(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季風塵(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