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

  (越秀區小北路小學四年級(1)班

  陳佳俊)

  這隻小白兔是一個朋友送給我的,我小心地抱着這隻雪白的“肉球”回家,放進籠子里。它左顧右盼,好奇地打量着四周,還把毛茸茸的小頭探出籠子,似乎想從籠子里溜出來。

  它披着一身雪白的絨毛,身子有我的頭那麼大。長長的耳朵上錯落着黑色的斑點,紅紅的眼睛炯炯有神,短短的尾巴也給兔子增添了幾分可愛。不起眼的四肢在跑步中才能大顯神威,後腿一蹬,兔子就“飛”出去老遠,誰追得上?

  小兔子的飯量非常大。蒲公英、青菜、胡蘿蔔、樹葉、野草都是它的食物。它用大門牙將食物咬碎,再咽進肚裡。當我把一大盆食物放在它面前,它總是毫不推辭地吃起來,那模樣和白鵝的吃相正好相反,狼吞虎咽,沒有絲毫優雅之感。最搞笑的是,在小兔子吃飯的時候,它的鬍鬚還會跟着它嚼動的節奏一起擺動呢!

  小白兔不僅可愛,還很調皮。有一次,我把它放到客廳活動身子,自己走進房間寫作業了,出來時,竟然發現自己的鞋子上有一層紅色的水印,看到正玩得不亦樂乎的小白兔,我想到了什麼,立馬把小白兔捉來,準備好好“教訓”它一頓,但它那可憐巴巴的眼神,好像在說:“小主人,我知錯了,饒了我吧。”我也拿它沒辦法,只好放了它。可是,過了不久,“慘案”又發生了,家裡的電話線斷了,家裡人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後來,我終於發現,“真兇”又是小白兔!它居然是它把電線給咬斷了,我真服了它!

  後來,因為搬家的原因,小兔子被送走了,我真懷念它的可愛和調皮。

 小北路小學老師指導:龍艷麗

zuowenku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