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Q Q:20 82 34陳老師

  可愛的小白兔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我叫它“白白”,白白長得很可愛。身子雪白的,兩隻大耳朵總是高高地豎著,一雙眼睛好像兩顆晶瑩的紅寶石似的,鬍鬚跟貓的一樣,三瓣嘴抿得緊緊的,尾巴像個小毛球,如果你不仔細看,還以為它沒有尾巴呢!

  白白吃東西的表情十分可笑。它總愛用鼻子東聞聞西嗅嗅,在籠子里不安地跳來跳去,要是你把手指伸到它面前,它還會用小舌頭來舔舔你的指甲,用小牙輕輕咬咬,再用鼻子聞聞,然後就沒趣地轉過身去。如果你把菜葉扔進去,它就馬上跑過來吃,吃了一點,然後再跑跑跳跳聞聞。

  有一次,我想給白白補充補充營養,便拿一小塊新鮮豬肉放進籠子里,白白嗅了嗅,然後不屑一顧地扭頭跳開了,好似在說:“小主人,我不愛吃豬肉!我愛吃蔬菜!”我只好拿走豬肉,又放一棵鮮嫩的白菜。白白便像往常一樣,大口大口地吃着。彷彿在高興地說:“小主人,你真好!就知道我最愛吃蔬菜。”

  白白真可愛!它給我帶來很多樂趣。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