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那隻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那隻小白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前養過一隻小白兔,它叫小可愛。因為它長得非常可愛。

  小可愛全身都是雪白色的,沒有一點雜色,一摸,又光滑又柔軟。它的眼睛像紅寶石似的,鑲嵌在圓圓的臉上。尖尖的小鼻子下長着三瓣唇,上面兩半,下面一瓣。它的耳朵又長又薄,耳朵上的小血絲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小可愛的聽覺非常的靈敏,只要外面發出一點點的風吹草動,它都會跟着聲音尋找,直到聲音停止。小可愛的前肢長,後肢短,所以蹦跳起來非常的有活力。

  有一次,我帶小可愛出來散步。它興奮地這跳那蹦,好像在說:“外面的世界好漂亮啊!”可是它一會就竄沒有影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一邊找,一邊叫小可愛。草叢裡、大樹下……幾乎所有的地方我都找過了,但都沒找到它。突然,我想起家后還有一個鞦韆,我急忙跑過去,一看,小可愛正在鞦韆上睡覺呢!我真是又喜又悲,不知道說什麼好。

  這隻小白兔真可愛,可惜,爸爸媽媽把小兔子送人了,不過我非常得喜歡它。

  五年級:藍天上的百靈鳥

您正在瀏覽: 我家那隻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那隻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