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我聽到這首兒歌,就想起我家那隻小白兔,樣子非常可愛。

  以前,我見同學家養的那隻白兔可愛極了,而且又生了三隻小白兔。好多同學都向他要,可人家不給,我回到家以後就纏着媽媽爸爸要。有一次,爸爸一回家,就提了一隻小兔子,“看,這是什麼?”“啊!小兔子!”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我用了一個精緻的鍋大小的籠子把它裝裡頭。它一身雪白的毛,眼睛又圓又大,紅紅的,像紅寶石一般,它的嘴巴與眾不同,有三瓣,一吃東西就露出兩顆長長的大門牙。嘴兩旁的六根鬍子,一動一動的,可好玩了。小白兔最大的特點是,它的耳朵又長又大,從裡面看,紅紅的,仔細看,能看見一根根的小血管。

  小白兔最喜歡吃蘿蔔、白菜,有時還會吃些樹葉,小草。每天我放學時,就會拔一些小草,樹葉喂它。剛開始,我跟它不太熟悉,我拿菜喂它,還沒來到它身邊,它就轉身飛快地跑了,非常害怕我。等你走了,它才悄悄地走過來吃,非常機警。只要聽見一點微小的聲音,它就會“唰”地一下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聲音發出的地方,直到聲音沒了才恢復狀態。等熟悉以後喂它東西,只要把吃的放地上,它就會過來吃。有時,你也可以抱着它吃,也可以把它放在地上,摸摸它的毛,摸摸它的長耳朵,這時,它的耳朵就貼在背上,很安靜。

  別看小兔子膽小,但跑得可快啦!前腿短,後腿又長又壯。它後腿一蹬,一溜煙兒跑了,連大灰狼都追不上它。小兔子還會洗臉呢!它用兩隻前爪,往臉上一上一下地抹,它可不像人們用水洗,但是洗完后毛可光滑了!

  過了幾個星期,我們家就又臟又臭,媽媽說要把小白兔送人,我又哭又鬧,可不想給人了,但最後還是送人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