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愚蠢的狼和聰明的小白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蠢的狼和聰明的小白兔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愚蠢的狼和聰明的小白兔 

  步步高英語學校閱讀作文班 周旋 

  一天,一隻狼在森林裡東轉轉、西轉轉,轉了大半天也沒找到一丁點兒吃的。突然它看到了一隻小白兔,這隻小白兔長得又白又胖,正呼煽着兩隻長耳朵,蹦蹦跳跳地在草地上玩呢。看着這麼胖的小白兔,狼只流口水,還不由自主地咂咂嘴。小白兔聽到了動靜,直起身子,豎起耳朵,瞪着眼睛,機警地向四周張望。但是,小白兔最終還是沒有逃出狼的手掌心,被狼給逮住了。 

  狼把小白兔帶回窩裡,它想,最近燒烤很流行,我也來把這隻小白兔燒烤着吃,於是就去抱柴火。小白兔此時一點也不慌張,它眼睛一眨一眨的,很快它就想到了一個妙計。不一會兒,狼抱着柴回來了,小白兔就對狼說:“狼先生,你想一想呀,今天你把我燒烤着吃了,明天就沒的吃了。你想呀,白菜籽種在地上,就能長出好多好多的白菜。如果你把我也種在地上,不是就能長出許多許多的小白兔了嗎?那個時候,你就再也不用那麼辛苦出去找食物了,長出來的小白兔讓你吃個夠,你天天都可以吃燒烤了。還有啊,你想,到那個時候,那麼多的小白兔供你吃,你還可以把你的朋友一起叫來,開個個燒烤party……” 

  狼聽了小白兔的話,又摸了摸腦袋,心想:是啊!如果我把這隻小白兔種在窩旁的那塊地里,用不了多久,就會長出許多的小白兔,到時候,我想吃哪只就吃哪只,就不再天天出去辛苦地找食物了。想着想着,狼的眼前就彷彿出現了白花花的一地的小兔子。想到這,狼情不自禁地咧開嘴笑了。 

  於是狼先把小白兔鎖在屋裡,然後就在外面去挖地,挖好了地,狼又把小白兔從屋裡牽了出來,推進坑裡埋上土,只把小白兔的頭露在外邊,最後又進屋去提水。這時,小白兔趁機迅速地刨開土逃跑了。 

  等狼從屋裡提水出來后,一看不見了小白兔,氣得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狼大聲喊道:“小兔崽子,給我回來,我一定要把你種上,給爺爺長出許許多多的小白兔來!” 

  這時,只聽在很遠的地方,小白兔對狼喊道:“對不起了狼先生,我要回家去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愚蠢的狼和聰明的小白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蠢的狼和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