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回家,我看見離校門不遠的地方有人在賣兔子,我情不自禁地走了過去,瞧了瞧,我看見一隻渾身雪白的兔子,在籠子里上竄下跳的。 

  啊!那隻兔子可愛極了,只見它長着一雙紅色的大眼睛,忽閃忽閃,一張小巧玲瓏的三瓣嘴,一張一合,有趣極了。一對長長的大耳朵豎著,一動一動的,時刻留意周圍的聲響。小白兔的毛特別柔軟,它的尾巴像絨球一樣,圓溜溜的。 

  我對賣兔子的阿姨說:“能讓我喂一喂它嗎?”“當然可以呀!”阿姨笑着說。我高興極了,提起籠子,拿了幾片白菜葉子餵給它吃。開始,它好像害怕我,左躲右閃,怎麼也不吃,我隔着籠子,對小白兔說:“小兔乖乖,不要怕我,我是你的好朋友,不會傷害你的。”經過我的一番苦心勸說,小白兔好像知道了什麼,就開始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發現,小白兔吃東西時,嘴巴一嚼一嚼的。 

  小朋友們,你們喜歡這隻小白兔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