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年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的我是一個初中生。那會兒,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我想我應該會以一個志願者的身份去北京。

  那時侯我啊是一個初二的學生,英語應該也會了不少,所以我要去北京向外國友人好好地介紹中國,順便也介紹我的故鄉--潮州,說不定人家看完了奧運會後也會來潮州看看呢。當然這是題外話。我去過北京,對北京有了一些了解。不知是否可以帶他們到北京去玩玩,如果可以我會先帶他們爬爬連在太空中都能看見的長城,體驗一下當好漢的“味道“,一定是酸溜溜的。還有故宮博物院,見識見識我們古人給我們留下的輝煌。我用英語介紹故宮建造的過程:歷經好幾年用了不少人力物力建造的,而且還都是純手工的建築。想起來可真威風,那時侯我一定是酣暢淋漓的說,說得遊人都目瞪口呆。

  04年時就聽導遊說08年時可能有不少四合院要拆掉了,要見四合院挺難的。08年那會,我會坐者前邊掛着鈴鐺的三輪,尋找四合院。因為四合院是老北京的象徵嘛。我要讓客人看到北京不一樣的一面,傳統的一面,讓他們感受到北京人之間的熱情。親密,體會到首都人民的友好。我猜這一定會為外國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一定是與外國舉辦的奧運會氣氛有很大的不同,讓他們愛上中國,愛上北京。

  我還會帶客人去科技博物館,那裡邊有“神五“的降落傘,還有關於我國航天事業的發展的介紹,更好的讓老外們了解中國科技的發展,知道中國不僅傳統而且現代化,體會到奧運會在北京舉辦是正確的。

  但願08年那會我真的是以志願者的身份去北京,而不是坐在家裡看北京。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