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年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6年級 張鶴立

  2008年的我是一個初中二年級的學生,還是學校的校報記者。 

  臨近奧運會了,我們校報編輯部決定在奧運會前夕到北京進行現場採訪。來到奧運會組委會後,我們向那裡的負責人說明了來意,負責人便帶領我們參觀了體育館場地。 

  我們進入了體育館場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賞心悅目的綠色。我彎腰摸了摸,沒想到軟軟的,非常舒服。接着,負責人介紹到:“這是足球場,裡面的座位可以容納幾萬人,座位上有小型空氣調節開關,非常舒適。”他清了清嗓子,接著說:“這地上的草可不是一般的草,它是有着‘軟墊子’之稱的優質草。運動員不僅跑起來很舒適,而且摔倒了也不會受傷,因為草坪非常柔軟。” 

  隨後,負責人領着我們來到了控制室。他指着一排各種顏色的按鈕,向我們介紹道:“你們看,這是整體育館場的控制器,各有不同的用途。比如這個藍色的按鈕,就可以調成游泳池。”說著,他按了一下藍色的按鈕。果然,只聽“噗”的一聲,眼前的足球場翻了一個面,像變臉似地變成了寬闊的游泳池。這個“變形”系統令我們驚嘆不已。 

  在體育場館中,我最感興趣的是羽毛球場和乒乓球場。我先按了一下標有羽毛球拍的按鈕,只聽又是“噗”的一聲,一個偌大的羽毛球場出現在我的眼前。只見這個羽毛球場不同於一般的羽毛球場,它的場外布滿了網,聽負責人介紹,這個網叫“自動捕球網”,因為它可以把打出場外的球反彈回來,這樣就不用人來撿球了,節省很多時間。 

  參觀了羽毛球場,我又按了一下標有乒乓球拍的按鈕,我的眼前便出現了一張張與眾不同的乒乓球桌。我發現每張乒乓球桌上都有一個小型的“觀察器”,它的作用是可以判斷一些肉眼很難看到的細小動作,如擦邊球、擦網球等,非常實用。 

  這次參觀和採訪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返回學校的路上,我不禁憧憬到: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北京奧運會用上了那麼多高新技術,一定能夠成為有史以來最好的一屆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