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年的某一天花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某一天花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間便到了2008年,這天,人們在北京迎來了四年一度的奧運會。舉國上下一片歡騰。 

  在這幾年裡,北京已成為國際化都市。高大宏偉的建築物隨處可見,交通便利,到處都是綠茵茵的草地,亭亭玉立的花兒。天安門廣場上天天都擠滿了絡繹不絕的前來觀看奧運會的中外遊客。長城不減當年的風采,宛如一條巨龍橫亘在世界東方。奧運場地是由國際上著名的設計師設計,寬大宏偉,設備先進,堪稱世界一流,能容納幾千人一同觀看。 

  首都人民個個精神煥發,神采飛揚。奧運健兒地賽場上拼搏,要為祖國爭光。瞧!劉翔式的人物在跑道上把各國選手甩在腦後;郭晶晶以優美的動作又為祖國爭得一枚跳水金牌。比賽場上一次又一次地響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鮮紅的國旗一次又一次地徐徐升起。幾場比賽下來,我們中國的獎牌枚數遠遠超過了其他各國。 

  由此可見,我們中國人的實力是不可低估的,是不可戰勝的。 

  我們要向奧運健兒學習,學習他們頑強拼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好好學習,將來更好地報效祖國,為祖國爭得榮譽。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某一天花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某一天花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