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年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的我

 山東省濰坊 奎文區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高曉慧

  2008年,我現在是一名全能運動員,多次爭冠。奧運會運動員的名單上也有我的名字,我進入了中國隊。

北京奧運會如期舉辦起來了。

  奧運會比賽開始了。第一項是長跑,跑三萬千米,於是,我拿上了我發明的全能超級跑鞋穿上。開始跑了,我的腿就像飛輪,一直領先,跑道上,塵土飛揚,我是一秒一圈,跑完了,就差衝刺了,隨着一陳塵霧過後,結果出來了,我第一,我高興極了。

  第二項是跳高,我是最後跳。等他們都跳完了,輪到我跳的時候,結果令裁判大吃一驚,因為我身高才2米98,卻跳了9億多米!你說高不高?能不得第一嗎!

  第三項是跳遠,我又得了個第一,因為我從起跳點一直跳到濰坊。當我跳回來的時候,第四項已經開始了,那就是雙龍戲珠,我選好戰友后,就開始了,我們一直領先,最後,還是一樣的,我們勝了。

  下一個項目——第五項是接力賽,我是最後一棒,前幾名運動員都沒追上,現在我們隊跑在最後,我是最後一棒,也是最重要的一棒,我盡了最大的努力終於得了第一名,我高興的簡直沒法形容了。

  第六項是短跑,只有20米,多麼近呀,我不到一秒就跑完了,快吧!哼哼!。

  第七項是柔道,我最在行的一個,三下五除二,一個個都被我打下場了,我又勝了。

  我們勝利了,中國終於拿到了全部的奧運金牌,當五星紅旗在奧運會的上空冉冉升起的時候,我的心沸騰了,中國在世界上成為了最強大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