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年的奧運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奧運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的世界奧運會很快就會開始的,我將成為在奧運會之中取得勝利的人。 

  有一個晚上,我在床上玩着……突然,我站在北京的鳥巢運動場上,看見了許多人向我招手,我也揮手,向他們表示祝福。那時,我在想:“為什麼我會在這運動場上呢?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在場代表人告訴我:我來這裡是代表中國的參賽者。我愕然了!想:“我平時體育又不是很好,為什麼會參賽的呢?真是奇怪! 

播音室傳來了陣陣聲音,我聽到了:“我自己要參加跳高……。”我聽到了這些差不多快暈倒了,哎!真是命苦呀! 

離比賽前還有5分鐘準備,我進了更衣室,那些運動健將一一個用奇異的目光看住我,我只好拿着衣服去換了,然後坐着等待着參賽並看看比賽。 

  第一個比賽是跑步。 

  我看見劉翔,踏着飛快的腳步,像是一隻會飛的鷹,猛向前邊衝去。嘩!最後他贏了得比賽,給祖國爭了光。而其他人有些失望,我彷彿看見了他們的心扉:“唉!和劉翔比賽什麼都別想拿。”接着,冠、亞、季軍,分別站在了位上,劉翔站在冠軍的位上。多風光啊! 

  第二個比賽是跳高。 

  這次就輪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走上運動場,我想:“這次死定了,我平時跳高又不是很好,又那麼高難度。該怎麼辦啊?只好碰碰運氣了。”好彩!我排在第7位,離我還有6個呢。 

  我看見了她們拿着棍子,然後跑一段路,一把稱着棍子,跳上了所跳的高度跨欄。喲!有些還差點摔倒呢!有些把棍子也拋到外面去了,有些一帆風順,一跳就跳過去了。輪到了我,我的心怦怦地跳,害怕自己不行了。我接過了棍子,手拿得淋漓大汗,跑得很快,一支棍子棟在地上,像小鳥歡呼雀躍的樣子,轉了再轉,然後一腳踩在棉花上,就這麼一場表 

演結束了。 

  丁零零……啊?原來是一場夢呀!唉……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奧運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