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年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間覺得自己輕飄飄地飛了起來,進入了另一個從未到過的新奇世界:高大奇特的建築高聳雲天、新型的汽車在縱橫交錯的立交橋上奔馳、一架架音速噴氣式飛機劃破天空、一列列地鐵在地面下呼嘯而過……我驚奇地四下張望,突然看見巨大的電子時間屏幕上清晰地寫着“2008年——中國”。 

  這時的我,已是高二的學生了。我日日夜夜刻苦學習着,準備迎接新的挑戰。每當我學習太累休息時,就會想起曾經教過我的小學老師和與我一起上學、玩耍的同學們,我的心裡立刻開朗起來,渾身又充滿了學習的勁頭。 

  那時,因為學習緊張,我無法去到正在北京舉辦的奧運會現場,只有通過多功能全息電視觀看比賽、為運動員喝彩。 

  雖然2008年的科技更發達了,但環境污染、土地沙漠化的情況還沒有徹底解決,而我正在試着栽培一種能吸取更多有毒氣體、釋放出更多氧氣繁殖能力強的新型植物。 

  這時,我還成為一位小畫家了,在2008年的全國青少年《慶祝奧運會》繪畫比賽中,取得了一等獎,得到了一隻新型的、多功能的電子手錶,我將它戴在手腕上,得意地笑啊,笑啊…… 

  我笑醒了,發現枕邊的那隻電子手錶不見了!我一下子蹦起來,東找西找也沒有它的蹤影,我急得抬手擦汗,頭卻被什麼東西磕了一下,真奇怪,那電子錶不正好好的——戴在手腕上嗎?!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