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年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1年的7月13日,對於中國,對於北京,真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我們在莫斯科的投票勝出了。2008年,奧運年,中國人的驕傲!想想十年前的中國,落敗不堪;中國人被外國人稱“東亞病夫”;再看今朝,中國文明古國之稱如雷貫耳。在奧運會場上,我終於得償所願,座在觀眾席上看比賽。  

  在觀眾席上,看着個過運動員穿着整齊,步伐輕盈,聽着名族人民的吶喊聲,我心潮澎湃,想到了中國人民的偉大,在華麗的“鳥巢”中我下定決心來好好學習,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中勇往直前,為中國事業錦上添花。“快看,是劉翔!”只聽身邊的人在吶喊,我趕快從憧憬中走出,往往比賽。原來是男子100米賽跑,其中就有“亞洲飛人”劉翔。快要比賽了,場上的運動員和觀眾席上的觀眾都格外緊張,似乎漢語系都快停止了。我彷彿聽到場上的運動員在想:2008年奧運會是中國舉辦的,我一定要努力加油!為中國的榮譽而戰,但一定要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我多麼希望我也是其中的一員,為祖國爭光。想着想着,他們已開始比賽,望着那飛快閃過的身影,大家好象忘了是在比賽,不再加油,“耶!”歡呼聲從我耳邊想起。劉翔得了第一名!全場都沸騰了。  

  出了賽場,望着點點星光下的夜城,我發出內心最大的感嘆:2008年的我,一定要成為一的全新的我,要改變所有的毛病,在今後的道路中名列前茅,為自己的祖國爭光,回報感恩,以祖國為驕傲,以優秀生為驕傲,做一個2008年全新的我!

您正在瀏覽: 2008年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