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情,總是那麼凄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總是那麼凄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情,是一種令我無法忘懷而悲痛的情感...我曾經愛過這麼一個女孩,她很可愛。從我看她第一眼起,我就愛上了她..但是,我不善於表達自己,我常常對自己說:“要鼓起勇氣,對她說我愛你!”可是到了緊要關頭,我總被她的笑給迷住。說不出話來.. 

  後來,她似乎漸漸懂得我的心思...一天,她對我說:“我知道你喜歡我,那我們交往吧!!”這一刻我等了很久,我臉頰通紅,說:“那...那明天我們在公園約會吧!”就這樣,我和她的戀情開始了! 

  我和她的戀情維持了2年。一天,她來到我家,說:“對不起了,我...我找到了比你更愛我的男孩了,我也很愛他,所以我們之前是不可能的了,分手吧..”聽了這句話,我的心像被幾千把刀刺中,但我卻裝成一臉開心的樣子說:“是嘛!他一定會比我跟加愛你,疼你的!祝你們幸福!”說完話我立刻衝到了房間...... 

  在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天天躲在房裡痛哭,飯也不吃,水也不喝。直到一天死黨旭磊來找我,他狠狠地揍了我一頓...我卻毫無改變..到了一天夜裡,我望着我們兩的照片我才從黑暗中醒了過來.... 

  愛情,總是那麼凄慘....愛情給我帶來的是無限傷痛...至今,我還無法忘掉那段殘缺的戀情

您正在瀏覽: 愛情,總是那麼凄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總是那麼凄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