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情以外的東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以外的東西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友葉子前幾天和我說她和之前的對象分手了,問她分手的原因,她說不想說。我想,既然她不想說,那就不問了吧。可是,有道是,男大當婚,女大當嫁。眼瞅着快奔三了,家裡的人也着急,有合適的結婚對象,還是想讓她有個歸宿。

  今天在微信上聊天,正好聊到一個老鄉。說著說著讓我給他介紹個女朋友,我問了下年齡,也是奔三的,而且在縣城也有工作,條件還不錯,就想着給好友介紹介紹,能了兩人就可以先處處。

  可是,當好友問道對方學歷,當我說高中的時候,好友說不處了。她一聽到高中畢業的就不想處了。我就只好回絕了那個老鄉。

  後來我就在想,好友一直說她要找對象的標準,性格脾氣都合得來,家庭條件還不錯,公婆健在,有工作,學歷至少大專以上,反正是無論是經濟條件還是精神條件,都得達標。

  可是,我就在想,這世上如此完美的男人,還未婚,還得兩人看對眼,真的是一件挺不容易的事啊。

  之前我一直以為,婚姻的前提就是愛情,而愛情就是兩人能彼此相愛。可是,如今聽了好友的條件,我好像只聽到了一丁點愛情的味道,剩下的全是愛情以外的東西。

  原來,愛情以外,還有這麼多的附加東西啊。

  只是,加了這麼多愛情以外的東西,得到的婚姻還會幸福嗎?即使幸福,能長久嗎?

  大概是自己傻吧,真的以為婚姻只有一個條件,那就是愛情。

  可是,在他人看來,愛情以外,還有如此多的東西。

  真希望,無論怎樣,好友都可以獲得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愛情以外的東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以外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