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情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的力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情”賦予每一位男男女女崇高、神聖、美好的力量。 

  劉蘭芝雖被婆婆趕出家門,但她堅信愛情的力量。她憑着這樣的信念,度過一切難關。 

  天空陰沉沉的,四周草木早已凋零,就連周圍的空氣也充滿死亡的氣息。這一切好像是在為這對戀人哭泣什麼,感傷什麼。仲卿語重心長的說:“你先在娘家待一段時間,時機一成熟我會來接你。”蘭芝會意的點點頭。她再次堅信愛情的力量是經得住時間考驗的。仲卿吻了一下她的臉頰,而後馬車飛奔而去。仲卿注視着馬車離去的方向,喃喃自語:“這一去不知何時才能相見啊!”他不禁長嘆一口氣。 

  蘭芝到家十天,就有人上門提親。她堅定地對母親說:“我對仲卿的愛是永遠都不會變的。”母親聽了女兒這番實言,只好順從女兒的意願。 

  正是寒冬時節,河水早已結冰。蘭芝冒着寒風,吸着冷氣到河邊洗着全家的衣裳,她的十指早已凍得通紅,但一想到仲卿對她的誓言,她便渾身充滿暖意。回到家中,她又繼續操勞家務。母親見女兒這樣,心疼的說:“讓我干吧!別累壞了身體。”“我一點兒不覺得累”蘭芝道。 

  暴風雨終將要來臨。縣令帶上官兵氣勢洶洶的來到蘭芝家,甩下狠話:“如果你們不答應,你們的日子誰都不會好過!”母親趕緊讓蘭芝去找仲卿商量。蘭芝找到仲卿焦急的說:“你那邊怎麼樣了?縣令已經帶人到我家,要逼我成親了。”“哎!我早就受不了這撕心裂肺的日子,不如我們遠走高飛吧”仲卿道。愛情讓他們不顧一切的爭取彼此的幸福。於是他們逃出城門,來到一個美麗而清凈的山落。日子雖平淡,可他們過得很快樂。然而,上天似乎嫉妒凡人間美好的愛戀,他狠毒的奪走了仲卿的生命。蘭芝毅然養育着他們的兒女,她希望他們的這份愛能感動上天。 

  後記: 

  愛情的力量 

  是兩人彼此的精神支柱 

  是兩人彼此的愛慕 

  是兩人彼此對夢想的執着。

您正在瀏覽: 愛情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