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生時代的愛情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時代的愛情故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兒時,你小巧玲瓏我玉樹臨風。

  那年,你7歲我6歲半。羞答答的你約我到山坡上放風箏。天真無邪的我無情地拒絕了你:媽媽說,山上有壞人有巫婆有大灰狼……見你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我不慌不忙地吐出兩個字:除非……你喜出望外,趕緊問:除非什麼啊?我拽過你的耳朵小聲地對你說:除非你把你哥哥那張《新8龍珠》錄象碟借給我咯!於是,你把我的要求告訴了你那虎背熊腰的哥哥。結果,我愁眉苦臉地跟興高采烈的你一塊去放風箏。只是你並沒有把那張我夢寐已久的碟子借給我看。而我的左眼睛也不知為何地青腫了一大塊……

  那學期,你6年級我5年級{我留級}。準備期末考試的鐘聲響起了。你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衝下樓,來到我的教室拉着我的小手對我說:下個學期我就要離開這個校園了……表錯情加會錯意的我以為你是在炫耀什麼,賭氣地交叉雙手嘟起小嘴大聲說:有什麼了不起的,總有一天我會“追”上你的……

  不知不覺又是一年過去了,我上初一而你已經讀初二了。這一天,我把家裡珍藏數年的唯一一件古董文物“鳳凰牌自行車”擦拭得煥然一新。騎着單車哼着歌:17歲的單車和我,圓舞周期很莫扎特……一路輕車小調,很快地就來到你家樓下。一場出乎意料之外的突發意外事故發生了:你正與一哥哥{后得知是你表哥}手拉着手肩並着肩,有說有笑地一直步進校園……從此,我的成績就彷彿我的心一般,呈垂直線迅速下降。我開始墮落:抽煙喝酒曠課逃學上網抽機看三級……

  這年,你以優異的成績{所就讀該校}落榜了{省重點高中}。

  今年,輪到我考高中了。成績突出的我令父母老師緊張不已。在一次母親與老師的撮合下,你答應輔導我複習!你總是孜孜不倦地為我講解,我卻總愛目不轉盯地望着講解中的你!

  很快,需要選擇報考學校了。你鼓勵我投考“哈佛”,我只好滿口地答應。在有自知之明的情況下,我悄悄地報考了你現所就讀的校園!終於,成績出來了。我以只差0。5的分數與“重點”揮手。但是卻是機緣巧合般地恰恰成為你校新生中的新科狀元……

  今天,你已遠去不知在何方我卻還有許多話不曾講……

  獅嶺中學初三:馮曉明

您正在瀏覽: 學生時代的愛情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時代的愛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