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吸血鬼的愛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的愛情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古老而平和的小鎮子上,住了一對相愛的人,一個叫做諾,一個叫做言,他們非常善良友好,所以小鎮子上的人都很喜歡他們。可是一次寒流使言得了重病,雖然諾很用心的照顧言,但是不久言就去世了。 

  言死後,諾非常消沉,每天都去酗酒,一天諾深夜回家,路過小鎮的墓地時,突然聽到很大的喧嘩聲,好奇心驅使他走進墓地去一探究竟。只見熊熊篝火邊圍坐了一圈黑色長衣的人,他們都用連衣帽遮住自己的臉。突然一隻手拍到了諾的肩膀上,諾嚇了一跳,一回頭,只見穿着黑色長衣中的一人已經把他帶到了篝火旁邊。這時,其中一人用尖細刺耳的聲音對諾說:“你想讓你的愛人復活嗎?” 

  諾立即回答道:“你們能幫我嗎?” 

  那個人非常刺耳的笑了,說:“當然可以,可是你知道代價是什麼嗎?” 

  諾深呼一口氣說:“無論代價是什麼,我都願意讓言復活,寧可不要我的生命。” 

  那人又笑了:“呵呵,這裡所有的人當初都是為了自己愛的人這樣,可是結果是什麼呢,我們被自己復活的愛人所唾棄,這樣苟活於世,卻永遠逃離不了契約的控制,你真的願意嗎?” 

  諾毫不猶豫的點頭了,接着他就暈了過去。 

  諾醒來時,已經在家裡了,言正焦慮的看着他,諾非常高興,和言緊緊擁抱在一起…… 

  可是沒過多久,諾開始發現了自己的變化,他不能看到陽光,只要一碰觸陽光,皮膚就會焦灼,而且食物無法填充他飢餓的胃,諾對人類的血液極度渴求。諾的皮膚越來越白,發色也開始變化,牙齒越來越鋒利……他開始經常半夜出門,不知所蹤。 

  言非常擔心,一天晚上他跟着諾,結果發現,諾殺了鎮上唯一的神父,並且正在吸食神父的血液。諾發現了言,言驚恐的睜大眼睛,諾在心中自嘲道:被發現了,言終於要離開我了。 

  可是言沒有離開,他上去抓住諾的手,然後一言不發的回到家。 

  言說:“諾,我是相信你的,這肯定不是你自願做的,告訴我怎麼回事?” 

  諾很高興言的信任,就把事情的原因告訴了言。 

  言低頭哭泣:“諾,你一定是和魔鬼訂立了契約,為了我,你不值得。” 

  諾深情的說:“如果沒了你,就沒有了諾的靈魂,我只是把我的靈魂找回來。” 

  言沉思了一會,只是說道:“諾,我們休息吧,醒來一切就正常了。” 

  …… 

  第二天早上,諾起來后就沒見到言,他失望的想,言還是嫌棄我了。諾照了照鏡子,發現自己的外貌一切都恢復了正常,他很驚訝,接着就反應過來,衝出了家門,瘋狂的尋找言…… 

  在鎮子外的山洞裡,言坐在地上哭泣,為了諾恢復正常,言也和魔鬼訂立了契約,言不想諾傷心就離開了諾,可是現在言非常的想諾。 

  突然,言感覺到有人走到他的身旁,言緩緩的抬起頭,還未看清來人是誰,就被一個溫暖的懷抱擁住。 

  諾說:“傻瓜,我說過,沒有你,我就沒了靈魂,你想讓我做行屍走肉嗎?” 

  言說:“可是,我怕,我怕……你……” 

  諾搶先說:“我永遠不會嫌棄你,只會愛你,別再離開我了,好嗎?” 

  言幸福的哭了 

  …… 

  誰說吸血鬼沒有感情,也許正是因為用情太深才如此。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的愛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的愛情 暫無評論